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七章





天柱里的时间似乎停止了,没有时间观念的夜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只是他现在也不在乎时间,现在的夜尊更喜欢做梦了!


因为梦里有人在等他



"阿面,你现在越来越不喜欢清醒了,这样会不会不好啊,虽然我只有在梦里能跟你说话接触,但是你一直沉睡对你身体没关系吗?"



罗浮生总害怕夜尊会真的就这么沉浸在梦里不想醒来!



"怎么,生哥也嫌弃我了吗!你也要走吗,哪怕梦里我都不能摆脱被抛弃吗?"



夜尊看着罗浮生眼里充满了狠厉,好像下一秒就要扑过来



"胡说什么呢!我能走哪里去!我说过我永远不会离开你,记得吗!我只是担心你的身体,我永远都在,偶尔你也要醒来吧,以后只要你睡着就会见到我!你总有一天会再出去吧!不过出去了不许再调皮了,知道吗!"



罗浮生用力抱住快要疯狂的夜尊,在他耳边不停的安慰着他



夜尊就趴在罗浮生怀里听他说着他刚来的他身边的时候,说他小时候可爱,糯糯的像个面团子,难怪叫面面了!



"生哥,你会不会讨厌现在的我,我做那么多坏事,我吞了那个贼酋,我不是以前的面面了,我是夜尊,你喜欢面面是吗,那你还喜欢我吗~"


"我的傻面面,你就是你啊,现在的你也好,以前的你也好,不都是你吗,你之所以变成现在的夜尊,只是因为你要保护好自己,你没有错,面面,生哥只是不希望你活在仇恨里!我希望你能快乐!虽然有点难,但你相信我,我会一直陪着你!"



"嗯!只要你陪着我我就很快乐!"



看着夜尊露出的笑,罗浮生觉得从未有过的开心,鬼使神差的亲了亲夜尊的额头


夜尊高兴的往罗浮生怀里钻,抱着罗浮生笑的更开心了


罗浮生亲完夜尊自己就愣住了,自己在干嘛,自己为什么亲了夜尊,而且为什么亲完心里会这么高兴!好像自己以前亲天婴也没有这么开心过!



‘我怎么了!’



"生哥,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啊!特别特别喜欢!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分开好不好!"



"嗯!好!嗯?你说什么~"



罗浮生心不在焉的答应着,突然反应过来夜尊说了什么



"我说我喜欢生哥,好喜欢好喜欢!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


夜尊大声的对罗浮生说



罗浮生看着认真的夜尊愣住了,他没有想过夜尊会喜欢上自己,他一开始只是把他当弟弟一般的疼爱,尤其是夜尊自小吃了那么多的苦,更让罗浮生打心底里想保护他,疼爱他,可从没想过他会对自己产生这样的感情!


罗浮生有点无措



感受到罗浮生的僵硬,夜尊缓缓起身看着罗浮生


"生哥不愿意吗?生哥不喜欢我吗?"



看着眼眶渐红的夜尊,罗浮生什么都忘记了,只想把人揉进骨子里,给他想要的一切,只要他开心



罗浮生知道自己栽了,他爱上了这个小魔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也许从自己可以离开却不想离开的时候,也许从看到他第一眼开始~



"阿面,我们永远不会分开,我爱你!"





评论(1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