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你是我的光 井然*罗浮生




You are my light

你是我的光

井生

井然*罗浮生        


我挣扎着不想被黑暗吞噬,是你伸手把我拉入光明!你就是我的光明,you   are  my  light


本以为自己注定独自一人,你是闯入我生活的意外,好吧,感觉还不赖!





第九章


罗浮生看着眼前的人愣了半天,伸手掐了一下自己的脸


"嘶~疼"


井然看着罗浮生突然掐了他自己一下


"哎……你干嘛!"


罗浮生愣愣的看着井然


"不是做梦!"


噗!


井然看着罗浮生愣神的样子,太可爱了!


"对不起啊!我看时间还早就想找你吃一起吃早饭,我就来找你了,可你的兄弟说你在睡觉让我自己来找你,我就擅自进来了!"


罗浮生心里暗骂,哪个混账东西故意让井然进来叫自己,明知道自己睡觉的时候靠近自己会被揍的,让他知道是谁一定头给他拧断,楼下的罗成突然觉得后脖子一阵发凉,打了个冷战四处张望


"没事!没事!我睡不醒的时候脾气不太好,没吓着你吧!"


罗浮生抓了抓有点乱的头发不好意思的看着井然


"我就是看你好像在做噩梦,才叫醒你,你一直在喊父亲!你没事吧!"


井然看着罗浮生眼神突然暗淡下来,眼眶中似忽闪着水光,他哭了?却又见罗浮生迅速抬头又恢复了成了那个满不在乎的样子


"嗨!没事,不是说一起吃饭么,走吧!呃,你先等我换个衣服啊!"


罗浮生起床就要走,又看到自己一身睡衣忙抓了身衣服去换,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房间没有隔断,井然还没来的急说话就见罗浮生脱了上衣,他的背上横七竖八的伤痕累累,新旧交错,看的井然眉头一皱,忙转过头去不在看却不自觉攥紧了手掌


"走吧!"


罗浮生自然的揽上了井然的肩膀,却感觉到井然身体的僵硬,愣了一下又拿下了自己的手


"对不起啊,我……我跟兄弟们一起习惯了,你别介意啊!"


井然却笑着摇头


"没关系,我只是不太习惯!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去道歉,或者说急于去道歉!我们是朋友,朋友间不需要这么拘束,不是么!"


"嗨!我这不是听说这有文化的人都不喜欢跟人接触么,不过你说的对,我们是朋友,朋友当然就是该亲近,哈哈哈!"


说着罗浮生又搂上了井然的肩膀,井然微笑的看着罗浮生默许了他的动作


罗浮生揽着井然一起下了楼却看到了坐在楼下的洪澜,洪澜看到罗浮生下楼立马扑了过去


"阿福哥!"


"澜澜?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过不要再叫我阿福哥了!你来干嘛,义父不是让你好好在家学习怎么做个大家闺秀么,你又跑我这美高美来,小心义父知道又禁你的足!"


罗浮生往旁边一侧躲过了洪澜,拉着井然当挡箭牌


"臭阿福!你不告诉我爸不就行了,我就是太闷了,你陪我去逛街!不然我就天天来你这捣乱,反正我爸舍不得罚我!"


"你以为义父舍不得啊,还不都是我替你挨打!哪次不是我替你挡!我说大小姐,我今天真有事,回头我去给你买你最喜欢的紫罗兰蛋糕!井然,走了!"


罗浮生给罗成使了个眼色,拉着井然就跑了,罗成则挡着要追去的洪澜


"大小姐,大哥是真有事!你别难为他了,这老爷交代的任务要是完不成大哥又得挨罚呢!"


"哼!这次就放过你,臭阿福!"


罗浮生拉着井然跑出了美高美,跨上了自己的摩托车,然后把头盔递给了井然,井然愣住了


"我们要坐这个?"


"对啊!怎么了?你不会没坐过摩托车吧!相信我的技术!走吧,我带你去吃东江最好吃的生煎包!"


井然无奈坐上了罗浮生的摩托车,双手不知往哪放,正犹豫罗浮生突然加油门开了出去,井然差点被晃下去双手抓住了罗浮生的腰,罗浮生嘴角上扬带着一丝得意的笑


"走喽!"


罗浮生开的飞快,井然只好紧紧抓住他的腰,在多年以后井然把罗浮生压在床上紧紧扣着他的腰还调侃他,‘车技不错,可以再快点!’ 罗浮生被盘的上气不接下气,‘要是早知道你是个披着羊皮的狼,小爷才不载你!’当然这都是后话!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