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第六章

周围的人都倒吸一口冷气,同情的眼神看着沈夜,这罗浮生可不是好惹的,看着一副玉面小生的模样,那可是东江出了名的杀神,当年他才13岁就一人一刀挑了东江码头青龙会,一人对一百多人杀的一个不留,自此得了个玉面阎罗的称号,从那之后洪帮一路做大成了东江道上的龙头!




当然这些沈夜并不在乎,就算当年的女娲大神他也照样不放在眼里,何况区区一介凡人,只是自己不能随意伤人,这让他很是不爽啊,烦躁的松开罗浮生的衣领,推开他就往外走,算了,换个地方!




"哎!你去哪啊,别走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众人看着罗浮生居然没有发火,反倒跟在美人后面追,大家也不知该同情谁了


罗浮生追出美高美却不见了美人的身影,四处张望,抓过一个小弟询问




"刚刚出来的人呢,往哪走了!"




"啊!什么人,没有啊,没看到!"




小弟被问的一脸懵,自家老大怎么了,哪个不知死活的又惹他了,罗浮生四处看不到人,回到美高美大厅坐下喝起了酒




"有意思!先是个美人计,后是欲擒故纵吗!呵呵!罗成!"




"哎,大哥!干嘛!"




罗成挣开缠着自己喝酒的姑娘,一溜小跑的来到罗浮生跟前




"去给我查个人!"




罗浮生慢条斯理的喝着酒




"好嘞!查谁!"




"不知道!一个美人!"




"哈?那照片给我!"




"没有照片,我就见了一面!"




"大哥!你不是说刚刚那个吧!"




"对,就是他,给你两天时间,给我他的详细资料!"




"大哥(┯_┯)!这怎么查啊!又没照片,又没人名!万一他是路过呢!"




"那是你的问题,我只要结果!懂?"




"懂!(┯_┯)(┯_┯)(┯_┯)"




罗浮生一口喝光杯子里的酒,解开了扣着的西装扣子冲着大厅中间聚着的姑娘们走去




"生哥~来喝酒啊"




"生哥~来跳舞!"




"来,喝酒!"




罗浮生的加入点燃了一众人的热情,原本冷清的美高美瞬间热闹起来




此时的沈夜却在美高美二楼的一间客房里,不曾来过东江的他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出了美高美就瞬移到了刚刚罗浮生出来的房间里,反正罗浮生在楼下陪着姑娘们喝酒也不会发现,等到午夜他就会离开,也不会有人发现他来过



沈夜四下打量着房间,倒是不乱,就是酒气太重,嗯,是个酒鬼!这样的人一定远离,最好能不见就别再见!还好自己收服恶鬼就可以回家!真是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多留!




事情往往总是出人意料的!沈夜怎么也想不到会再见罗浮生!还是在这样的情况!


沈夜找了个煞气较重的地方布阵招引恶鬼,可偏偏就这么巧,罗浮生与兴隆馆火拼跑到了这里!


沈夜变回了自己本来模样,银灰色的长发披在身后,早上那双勾人魂魄的桃花眼自眼尾延伸出一条红线,显得人妖媚多情,可面上却冷若冰霜,白色长袍无风自起,纯白的腰封束腰显得他的腰身不盈一握!他就那样站在那里,却让人感觉无形的压力扑面而来!


罗浮生的来到打乱了沈夜的布局,恶鬼趁机逃走,沈夜想去追却被罗浮生和兴隆馆的打手绊住了脚,胡奇以为他是罗浮生的帮手,自然拦着不让走

罗浮生却是好奇这人究竟是谁,他们见了两次,每次都让罗浮生惊艳,而且看样子这人似乎不简单!

沈夜急着去追恶鬼,却被胡奇拦住

"你是谁,为什么拦我!"

"哼,拦你怎么了,罗浮生和你们今天都别想活着离开!"

罗浮生并没有说话,只是甩了甩肩膀,晃了晃手里的刀,轻蔑的看了一眼胡奇,却听见沈夜冰冷的声音

"呵呵呵!已经很久没人这么跟我说话了,趁我现在还不想杀你,滚!"


沈夜的耐心已经用尽了,看向胡奇的眼神充满冰冷的的杀意,胡奇被这一眼盯的浑身发冷,动弹不得


"虽然你们的性命在我眼里如蝼蚁一般,杀你们不过一挥手,不过我答应过哥哥不能随意取人性命,所以趁我还没改变主意,滚!"


清冷的声音带着彻骨的寒意飘进了在场所有人的耳中,所有人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沈夜轻轻掸了掸衣袖,抬腿就要离开


"有意思!喂,你叫什么名字?"


罗浮生拉住经过自己身边的沈夜,看见他没有任何情感的眼神一愣,这是什么眼神,是漠视,漠视所有生命,他刚刚说的是真的,他是真的不把这些人命放在眼里


沈夜已经在竭力压制心中的怒火,一个小小的凡人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自己!甩开罗浮生的手,迅速离开了这个地方!

评论(1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