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七章





离开的沈夜烦躁到了极点,差点抓住的恶鬼跑了,他堂堂鬼王还被一个凡人三番四次的调戏,要是被特调处那群人知道,他面子往哪摆,赵云澜还不笑死,随手对着路边的石头发泄一番,看着一地的石头碎末沈夜心头的烦躁才将将平复一下





"愚蠢的人类,要不是被镇魂令制约不能随意杀人,本尊早就抽出你的魂魄扔进禁地喂幽畜了!"



随手招出一个傀儡



"告诉哥哥和赵云澜,我可能要比预计时间晚点回去!这个恶鬼比预想的要狡猾,让哥哥不要担心我!解决了我会尽快赶回特调处!"



挥手间傀儡消失无踪,沈夜随手掸了掸衣袖,转身就要离开却突然站定不动了,为啥?因为我们的鬼王大人不认路,不知道这里是哪了!



"这里是哪里(ー_ー)!!?对了,本来没打算在这呆,那今晚住哪?哎呀,早知道就让哥哥提前安排好了,现在怎么办?"



沈夜自顾自的自言自语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不远处笑着看着自己的人,罗浮生在遇到沈夜后就再也没心情搭理胡奇了,迅速摆平了几人就顺着沈夜的离去的方向追了过去,好不容易找到人就看到人家正拿石头撒气,然后就听见了这人对着一个凭空出现的小人说话



(特调处!他是特调处的人,这外界都传特调处乃妖魔鬼怪集结地,里面任职的都是神仙鬼怪,专管人间管不了的案子,阴间抓不了的恶魂,这特调处处长赵云澜也是个手眼通天,颇有本事的人物!看来是东江出了点脏东西啊!呵呵,不过这人有点意思!就是不知是妖还是仙呢!)



罗浮生正想着就见沈夜转身要走却突然不动了,然后就听到沈夜的自言自语



"噗哈哈哈……"



沈夜听着这突如其来的笑声,转身就看见了罗浮生正在不远处倚着墙笑的开心,刚刚消下去的怒火又蹭一下窜了上来,几步上前揪住了罗浮生的衣领



"你还真是不怕死!!"



罗浮生看着人好像真的被自己惹火了,忙举起双手后退靠墙,脸上却还是笑意满满的看着沈夜



"喂!我可没有恶意啊,我就是好奇,不过没想到你竟然是特调处的人!"



沈夜愣住了



"你知道特调处?"



"怎么?我们这东江地方虽小比不得龙城,但也是消息灵通啊,这特调处要进驻东江我可是第一个赞同!这东江的脏东西可不少呢!"



罗浮生说着话原本吊儿郎当调笑的脸上闪过一丝的杀气,沈夜突然觉得也许这个人有点不同!随即松开了罗浮生有趣的看着他



"你胆子到是不小,普通人看到我们都是有多远就躲多远,你倒是个不怕死的!"



罗浮生嘴角上扬带着一丝邪笑,抬手抓起沈夜的一缕银色长发放到鼻尖轻嗅,一丝清冷的香气,说不清是什么,不似花香,却直往人心里钻



"怕?我罗浮生人称玉阎罗,我的命早就交给阎罗王了,人啊早晚要死,怕也没用啊,既然没用那我还怕什么!你说对么,美人!"



果然还是杀了吧,不就五十鞭么,老子还怕受不了么!这么想着沈夜的手慢慢的伸向罗浮生却听见一声小小的



  "喵呜……"



罗浮生听见声音四处张望,看见了不远处的地上躺着一只小猫,脚被卡在石头缝里出不来,正努力挣扎,罗浮生快步走过去伸手去抓这只小猫,却被小猫挣扎着抓伤了手



"嘘!别怕,我来帮你,别动小东西!"



沈夜本来就要掐住罗浮生的手随着罗浮生的离开而放下了,看着刚刚还一副流氓样子的罗浮生对着炸毛的小猫小心翼翼的样子觉得这人还真奇怪,刚刚还一副轻浪浮薄的做派现在就轻言细语的哄着小猫!怪人?



"你这小猫也太不识好歹,好心想帮你你还挠我,呵呵!好了,回家吧,可别迷路哦!要不就被人抓走了!"





沈夜总觉得他那句别迷路了说的就是自己,可又没证据!



罗浮生看着小猫离去转身看着发呆的沈夜



"好了,我给你找地住吧!放心,我还不至于色胆包天到动特调处的人!就是要动也得你自愿,呵呵!不然你今晚打算住大街么!"














评论(1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