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十六章



罗浮生听着门外小弟的话,迅速拉好沈夜的衣服





"我去看看,如果出什么事你就赶快离开!记住,如果我不在你就离开,这里没有别人会帮你,回去找你们特调处的人再来!"





沈夜本来还在恼怒罗浮生的轻浮,可在听到罗浮生的嘱咐后就都忘掉了,拉住要出去的罗浮生





"我和你一起!"





罗浮生愣了一下,轻笑着拍了一下沈夜的头





"怎么,这就舍不得我了!"





沈夜打掉罗浮生的手白了他一眼,慢条斯理的 整理好衣服





"我说过了,我会杀了你的!你的命是我的,自然不能让你死在别人手上!本尊的东西从不会让别人染指!"





罗浮生看着沈夜口是心非的样子嘴角上挑露出一丝笑容,上前抱住了沈夜





"是!我的命是你的,想要随时给你!所以不要担心,我不会有事!在这等我好不好!"





被罗浮生抱着的沈夜挣扎了一下,却又被罗浮生用力抱住





"罗浮生!你……"





"相信我好不好!"





沈夜无奈点头却还是拉住了罗浮生



"罗浮生,你答应我的事还没做到,如果你食言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记住了!"



"好!"



沈夜看着罗浮生下楼自己则偷偷设了结界跟在了他后面,他看到了那天那个来闹事的许星程,这次他穿上了警服,装模作样的站在一群拿着枪的人中间



罗浮生面无表情的来到他的面前,看着他趾高气昂的指挥人乱翻乱砸



"星程,你这是干什么!"



一旁的小警探突然拿枪指着罗浮生



"怎么跟我们探长说话呢!"



"探长?"



"对,这是我们局里刚刚上任的总探长!许探长!"



罗浮生不可思议的看着许星程



"星程,你……你不是最想要当医生吗!为什么要去当什么探长,你的梦想呢,不要了?"



许星程满脸凶狠的盯着罗浮生



"梦想!哈哈哈,你还有脸说,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怎么会跟我爸妥协,我怎么会抛弃我当医生的梦想!因为我需要权利,这样我才能把你踩在脚下!你还不知道吧,我已经答应我爸娶洪澜了,很快洪帮就是我的了!我要让整个东江的人都知道,你罗浮生什么都不是!"



罗浮生上前抓住许星程的衣领满眼失望的看着他



"许星程,你怎么误会我我都可以不计较,可是澜澜,你根本不爱澜澜,你为什么要娶她,你娶她若梦怎么办!"



许星程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爱?我爱不爱她不重要,娶了她我就是洪帮未来的继承人了!至于若梦,等我成了许洪两家的当家人,林家自然不会是我的对手,到时候若梦自然就会是我的了!"



"你……你想吞并洪林两家,你做梦,义父不会同意,我也不会让你得逞!"



罗浮生愣住了,许星程变了,这不是他认识的许星程,以前的他就算误会自己也不会因为这个抛弃自己的梦想,抛弃自己的原则



"你以为你阻止的了么!哈哈哈哈"



许星程一挥手,一群人围了上来拿枪指着罗浮生,许星程笑着看着罗浮生



"听说你这最近来了个美人,怎么没看见呢,叫出来我也开开眼啊!"



罗浮生狠狠盯许星程看到他的眼睛闪过一道红光,听到他说到了沈夜,心里暗暗觉得不对劲



"你听错了,我这天天都有美人,不过你想见也得看我们姑娘愿不愿意见你啊!"



沈夜自看到许星程就看出来他已经被恶魂夺了舍,他心里的恶念已经被无线放大,而且许星程的魂魄怕是已经被吞噬了!听着他居然跟罗浮生提出要见自己,沈夜倒是有点意外!



看来他是以为他已经夺舍再生,自己拿他没办法了!



沈夜唤出傀儡给赵云澜送了信说明了情况,然后悄悄走到了许星程的身边打算直接抽取他的魂魄,却在走到他身后时突然动不了了!





这是怎么回事?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