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二章





客厅里


四个人面面相对,赵云澜看看沈巍看看夜尊又看看罗浮生,感觉自己在有点眼晕



赵云澜怀疑自己要不要去看看医生,也许自己被黑能量侵蚀的眼睛真的坏了(●—●)



"不知黑袍使和赵处长大驾光临有何贵干!"


长久的沉默后夜尊终是开了口


"弟弟!我……"


"黑袍使大人慎言,我一个差点毁了地星的罪人怎么配做您的弟弟,还是称我夜尊吧!"


夜尊伸手打断沈巍的话


"不是的,你不要这样说,你是我的弟弟啊,这个改变不了,我……"


沈巍觉得这跟他想像的完全不一样,看着这样的夜尊他反而慌了,他情愿夜尊骂他指责他哪怕再给他心口插一冰锥,都比现在要来的踏实


"大人,您还是有话直说吧,我们之间就不要再耍这些心计了,如果你是来问罪的,那大可直说,我也没有想要抵赖……"


夜尊话没说完,罗浮生却把他护在怀里充满敌意的看着沈巍和赵云澜


沈巍看的眉头一皱


"咳…那个只要你和我们签订和平协议,保证不在伤人,我们可以既往不咎!"


赵云澜看了一眼依偎在一起的两人,又看了看一边皱着眉的沈巍干咳一声


"呵呵呵!我不签你们又能怎样,杀了我吗?"


夜尊依在罗浮生怀里好笑的看着赵云澜和沈巍


"弟弟,我们不是这个意思…我……"


沈巍急着解释却被罗浮生打断


"我不会让你们再次伤害阿面,虽然他曾经差点毁了世界,但是也只是差点而已,你们不都好好的,他也被你们重伤,你们扯平了!"


夜尊拍了拍罗浮生的手,摇摇头示意他不要说,罗浮生皱眉看着夜尊,直到夜尊起身亲了亲罗浮生的嘴角,罗浮生似是得了糖果的小孩子嘴角上扬笑开了


"嘶~我去!"


赵云澜看了一眼瞬间僵硬的沈巍


"那个,咳,打扰一下,你们……"


"他是我的爱人,我以后共度余生的人!"


夜尊深情的看着罗浮生说着


"爱人?弟弟,你是故意的吗?故意把他的长相…你……"


沈巍看到罗浮生的相貌心里不是没有震惊的,想说什么,却耻于开口!如此罔顾人伦,如此的不成体统,是因为自己吗?为了报复自己,为了让自己难堪,所以……



罗浮生翻了个白眼,这个哥哥都脑补的什么玩意,怎么感觉对自家面面……


罗浮生突然觉得自己应该把印有两人头像的情侣装换上来宣誓自己的主权


"我长相怎样!我们就是爱人,我在万年前就在一直守在他身边!你不了解就不要乱说!不要以为你是阿面哥哥我就不计较!太自恋也是病,去看医生吧!"



夜尊微笑看着乱吃醋的罗浮生,沈巍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夜尊,褪去阴翳狡诈的面具,整个人都很柔和带着一点点的调皮,让他想起了万年前的弟弟


"是啊,他守了我万年,我却看不到,那时的我心心念念的只是已经抛弃我的哥哥,根本看不到有个人一直陪着我!直到他真的离开,我才知道我有多爱他!"


沈巍的脸色瞬间苍白起来



"不是,弟弟这你就不对了,你又没有问过,他说过他抛弃你了吗!沈巍,你说话啊!"


赵云澜愤愤不平的看着夜尊,夜尊看着为沈巍出头的赵云澜,心里没有了以前的嫉妒愤恨,反而觉得其实赵云澜对沈巍真的挺好



"弟弟,我没有抛弃你,从来没有,当时我被那贼酋打落山崖,等我跑回来你已经不见了!我一直在找你,我以为你已经死了!"


沈巍颓然的双手撑头,似是很内疚


夜尊听着沈巍的话也愣住了,半晌才喃喃的说


"你没有抛弃我!你真的没有抛弃我?你找过我?"


"我没有,弟弟!我从没有抛弃你!我怎么会抛弃你呢!只是我太没用,我说过保护你的!我……"



"够了沈巍,我一直以为你抛弃了我,所以我恨你,我想毁了你珍视的一切!现在你告诉我,你没有抛弃我,哈哈哈哈!不可笑吗!你没有抛弃我却还是放弃了我!你还是放弃了不是吗!你最后还是放弃了我,不然我也不会在天柱里待了一万年!"



"弟弟!不是的,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想抓紧你的,我应该抓紧你的!我……"


沈巍起身想要抓住夜尊的手,却被夜尊弹开




"好!我答应你们,签那个协议,我好不容易才找回我的爱人,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无谓的事情上,我只想好好陪着他!你们走吧!我不想再见你们!"



夜尊慢慢走回房间关上了门


"弟弟……"


沈巍想去追却被罗浮生拦住了


"对不起,阿面身体不好需要休息,你们走吧!"


"我……"


沈巍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赵云澜拉住


"沈巍,我们先回去,让他好好想想吧,我们改天再来!这位先生贵姓!方便留个电话吧!"


"免贵姓罗,罗浮生,阿面既然说不想再见你们,那么我想我们没有必要再联络,不送!"


罗浮生毫不客气的下了逐客令


"我还会再来的!"


沈巍看着夜尊房间的方向说完这句话就转身离开了








我发现我写不来虐π_π怎么办~


评论(1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