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三章



罗浮生来到夜尊房间,开门就看到夜尊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的,在被子里缩成一团


罗浮生轻轻走过去,拍了拍缩成一团的被子,掀开被子就看到眼睛通红的夜尊



"他们走了!怎么,还是很难过!生哥抱抱好不好!"


罗浮生对着夜尊张开怀抱,夜尊扑倒罗浮生,紧紧的抱着,肩膀开始抖动,声音闷闷的


"他说他没有抛弃我!他没有抛弃我!生哥,他说他没有抛弃我!"


"嗯!我们面面这么好,谁舍得抛弃你!"


罗浮生轻轻的拍着夜尊的背,温柔的应和着


"可是他没找到我就放弃了!他为什么要放弃了!为什么!为什么!如果他找到我了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是啊,如果他找到了你,也许结局就不一样了!可是面面,这世上有太多的事与愿违,时间停不住,我们回不去!你可以怪他,也可以恨他,只是不要为难自己,好不好!恨累了就放下,忘不了我们就离开!你做什么我都陪你!"


夜尊抬头看着眼前的人


"生哥……"


"嘘……我们之间不要谢!实在要谢的话,就等伤好了,让我吃个够吧!"


罗浮生在夜尊耳边亲了亲,明明人就在身边却只能看不能吃


"生哥!你…你…你……人家还在难过啊!"


本来还在难过的夜尊被罗浮生这么说的脸红了,也忘记了难过


"怎么,梦里不是什么都做了!害羞什么!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跑不掉了!"


知道罗浮生只是不想自己难过故意转移话题


夜尊趴在罗浮生怀里手指轻轻的在他胸前打着转


"嗯!我是你的,我永远都不会跑,等我伤好了,让你吃个够!"


罗浮生身体猛地一僵,整个人都不好了


夜尊手继续在罗浮生身上游走,嘴角却抿着一丝坏笑


罗浮生抓住夜尊作怪的手,翻身把人摁在身下狠狠的亲上了他粉嫩的唇


"罗浮生,夜尊伤没好,给我克制一下!"


门外响起了公子景的声音,罗浮生愣住了


罗浮生猛地起身拉开房门,瞪着公子景


"公子景,谁让你偷听的!你……你你……"


"切,我也不想听,你忘记你签了灵魂协议了,你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当然包括你们的闺房情趣!"



!!!!!!


罗浮生瞬间爆炸


"为什么我不知道!"


"你没问啊!"


噗哈哈哈!!


夜尊一边笑开了怀~~


"生哥不气了,好了好了,大不了等小景找到有缘人我们也去偷听!"


"哼!"


罗浮生一边咬着后槽牙,一边盯着公子景想着赶快找到有缘人然后有多远就给他扔多远!










可怜的生哥~~~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