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十四章




沈巍赵云澜回到公寓已是晚上


赵云澜看着坐在客厅的沈巍脸色从夜尊那回来到现在就没好过



"那个沈巍啊,你也别想太多了,反正夜尊已经答应签和平协议了!至少你现在不用担心他一个不高兴又要抢圣器又要灭海星了!我们也可以松口气了!"


沈巍听着赵云澜说的话心里并没有半点轻松


夜尊已经答应了和平协议,地星人也不会再有人偷回地上了,一切都按自己的期望发展,唯独夜尊对于沈巍的态度!


现在为止沈巍还是不能相信夜尊和罗浮生是爱人,实在是因为罗浮生的那张脸让沈巍总觉得不安!


一切都太巧了,怎么就偏偏和你自己长的那么相像,而且明明几个月前还野心勃勃的要统治海星,这突然冒出来一个人就说为他放弃!这都太不像夜尊的行事了!太多不对的地方了!



"云澜,帮我查一查那个罗浮生的资料!越详细越好!我总觉得他没有那么简单!"


赵云澜看着沈巍叹了口气


"沈巍,你……"


"夜尊虽然狡诈,但有些时候还是如小孩子般单纯,我怕他被人利用!这个人出现的太过巧合!而且他的长相不可能是巧合!"


沈巍觉得也许有人利用夜尊对自己的感情故意抛出罗浮生作诱饵


"够了沈巍,你就这么不能接受夜尊有爱人吗!你到底是想找回弟弟还是别的?"


赵云澜的话像一道惊雷劈在沈巍的心头


"沈巍,能告诉我拒绝我的原因吗?"


赵云澜看着沈巍问出了自己一直害怕的问题


"回答我,你的答案决定我是放弃还是坚持!"


沈巍看着赵云澜不知道怎么说,沉默良久后


"云澜,你于我是恩人,是良师益友!你在我迷茫时给了我方向,为我照亮前路!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我愿意为你挡下任何危险!所以我可以为了你一次次的站在夜尊的对立面!你是我最信任的人,你是我可以把后背放心交给你的兄弟,你是我不能失去的挚友!我答应你守护和平的承诺我做到了!我现在只想找回弟弟!"


赵云澜看着沈巍真挚的眼神心里只有无尽的酸楚


"那你对夜尊呢?你对他真的只是愧疚吗!你对他的感情真的纯粹是对弟弟的感情吗?"


沈巍震惊的看着赵云澜


"赵云澜!你在说什么?他是我一母同胞的双生弟弟!我怎么可能对我的亲弟弟……"


赵云澜的话让沈巍觉得难以接受,太过不成体统,自己怎么会如此悖伦



"可你不觉得你对夜尊的态度有问题吗?"


"什么问题?"



"你对于夜尊和罗浮生的关系过于紧张在意了,不是吗?沈巍,你真的看清自己的心了吗?"



自己真的过于紧张了吗?



"我紧张是因为夜尊的身份过于敏感,他的能力你比谁都清楚,如果有人利用他的感情去操控他,那会是更大的灾难你知道吗!"



"可是他已经答应和平共处了,你不觉得你有点草木皆兵了吗?你根本就不是担心这个,你只是害怕,害怕他有了罗浮生不在需要你!沈巍,对我可以撒谎,对自己不要!"




沈巍沉默了



"我走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你对夜尊究竟是怎样的感情?"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