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三十四章



公子景站在沈巍床前呆呆的看着躺着的人,他连睡觉都是一板一眼的规规矩矩,躺的笔直,双手叠放在身上,棉质的睡衣熨的没有一丝褶皱,公子景噗嗤笑出声来,又连忙捂住嘴,小心的看了一眼沈巍,确定他没有被吵醒后松了一口气



"你呀,连睡觉也这么古板,我怎么会喜欢上你呢!肯定是看你太可怜了!哎,我就是太善良了!"



公子景转过身拿出笛子准备制造梦境,还没抬起手就被一股力量拉扯着往后倒去,然后整个人都倒在了沈巍的床上,回过神来就看到了压在自己身上的沈巍正满眼清冷的看着自己,公子景心里咯噔一下



‘完了😱!’



"小景!你在干什么!嗯!"



沈巍盯着身下的公子景,面上清冷心里却翻腾着,这个清风霁月般的小神仙喜欢自己,他喜欢自己!!



"呵呵!巍巍,你……你没睡啊!我……我就是散散步,不知怎……怎么就在这了!哈哈!那什么,我不打扰你睡觉,我先走了啊!"



公子景磕磕巴巴不知所措,想施法消失却发现自己被沈巍攥着手腕怎么也使不出法力!



os:‘呜呜呜(┯_┯)这是怎么回事!’



"散步?那看来我的卧室风景不错,值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流连忘返!"



沈巍听着公子景磕磕巴巴的借口挺想笑的,可又觉得这人畏畏缩缩的小可怜样子很可爱,恶趣味的想逗一逗他!



os:‘呜呜呜(┯_┯)!沈巍好可怕,谁来救救我!面面,罗浮生!’



公子景内心崩溃的看着禁锢着自己的沈巍



"呵呵!还好!呵呵,摆……摆设挺好,哈哈,我喜欢!哈哈!"



os:‘我在说什么!(┯_┯)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是吗!你喜欢,呵呵,那房间分你一半如何!"



公子景满脸讪笑



"呵呵!不用不用,哈哈!我开玩笑的!"



os:‘大哥,你看不到我一脸想死的表情吗!’



沈巍故意忽略公子景一副快哭了的表情低头慢慢靠近公子景,这一瞬间沈巍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公子景看着眼前突然靠近的脸,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眼睛骤然一亮,伸手拉下沈巍凑上了自己的唇



"嗯!!!!!!!!"



沈巍睁大了双眼,脑子瞬间空白了,公子景的唇贴着他的唇就这样不动了!



‘呃!这就是亲吻?也没什么特别的啊!’



公子景犹豫着松开了拉着沈巍看着手,正要推开沈巍,沈巍却反客为主压住了他的双手,舌尖探进了他的口中,勾住了舌尖纠缠起来!



公子景愣住了,任由沈巍在自己唇间侵占掠夺口中本就不多的空气!直至空气被压榨抽取一空,沈巍才慢慢停止动作,离开了他的唇瓣,抬头看着公子景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现在满意了!还要不要留下来看风景!"





公子景脸刷一下红了,抬手捂住双眼



"你……你……你不准笑!"



沈巍好笑的看着难得害羞的红了脸的公子景,只觉得这人比自己初见他是还要夺目,让人看着看着就看进了心里去!



"怎么,许你做,不许我笑!小神仙这么不讲道理吗!"



公子景移开双手看着沈巍,他的笑依然如清风明月,如四月的天,让人移不开眼睛!



"小神仙?是我吗?"



"是啊,一个爱捉弄人又调皮的小神仙,一个第一次见面就拨乱我心弦的小神仙!一个明明开朗却总让我觉得你其实很孤寂的小神仙!一个我想捧在手心里呵护宠溺的小神仙!一个属于我的小神仙!"



沈巍看着公子景的眼神满是浓浓的情意,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何时把这个顽皮的小家伙装在心里的,他只知道当自己听到他说喜欢自己时他内心的欢喜胜过了一切,他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喜欢,这就是爱!



这是跟弟弟和赵云澜都不一样的感觉,这是打心里里往外冒的欢喜,是压都压不住的喜悦的心情!不是弟弟原谅自己的欣慰、高兴,更不是见到赵云澜的久别重逢的惊喜!是心忍不住的加速跳动,是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是明明没吃糖却甜到心里的感觉!



一个愣神的功夫公子景就不见了,沈巍愣了半天无奈的摇摇头,他们家小神仙害羞都跟别人不一样





















下章完结了,有点仓促了,得快点完结,要不越写越长了!还有井生的坑要填,还得写面面出道日贺文!对不住大家,想看什么可以留言,番外篇考虑写出来!~~(●—●)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