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浮生若面 生面

第三十五章  完结章





夜尊和罗浮生端坐在沙发上严肃的看着对面的两人,天知道他起床下楼看见他家哥哥把公子景按在沙发上亲吻,这是多么大冲击!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你们都干了什么!!!



沈巍有点尴尬的咳嗽两声,看了看旁边无所顾忌拉着自己手玩着的公子景,又看了看对面坐着的夜尊和一脸看热闹的罗浮生



"弟弟!我和小景……"



"我和巍巍在一起了,怎么样!面面你不高兴吗!你不是鼓励我去追……"



公子景抢过沈巍的话看着夜尊,结果话没说完就被夜尊打断了



"咳咳咳……嗯!行了,你们在一起就在一起呗,我又不会反对,可是你们发展的也太快了吧!"



"小景,你说实话你不会把大哥催眠了吧!……"



罗浮生看了眼有点不好意思的沈巍,的确冲击有点大



"喂!罗浮生,你……我是这样的人吗,明明就是沈巍先喜欢我的啊!巍巍你说,是不是你先喜欢我的!"



沈巍无奈的看着公子景,宠溺的一笑,摸摸他的头



"是!"



"卧槽!这还不是催眠!"



罗浮生觉得自己眼都要瞎了,这是沈巍,明明每次看着自己脸色就没好过!(你拱了人家弟弟啊,谁给你好脸色!(●—●))



"罗浮生,不许说脏话!"



沈巍看向罗浮生的眼神瞬间变得万分的嫌弃,罗浮生默默缩了缩脖子



‘是沈巍本巍没错了!’



"哥哥,你是认真的吗!"



夜尊看着沈巍认真的问着,公子景不比别人,如果沈巍抛弃公子景的话,公子景不知道会怎么样



"嗯!我很认真,我确定我的心,他是我第一次的心动,也是唯一一次!弟弟,对不起,哥哥真的爱小景,但哥哥保证以后会依然爱你,你能祝福我们么!"



沈巍很怕夜尊会以为自己因为小景而不在爱他,他很怕夜尊会以为自己又要抛弃他,他不敢想如果夜尊不同意他们在一起,自己该怎么办!



夜尊看着眼神坚定但带着些小心翼翼的沈巍,又看看撅着嘴戳着沈巍手指的公子景突然笑了出来



"哈哈哈,哥哥你想什么呢,我为什么不祝福你们,小景是我的好朋友,你是我的哥哥,我希望你们都幸福!不过哥哥以后要对我更好,我要吃更多的小蛋糕!"



沈巍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嘴角露出了笑意,拉着公子景的手对着夜尊说



"以后要叫嫂子!哥哥给你做蛋糕吃!"



公子景反应过来沈巍已经去厨房,转身冲着厨房大喊



"凭什么我是嫂子!臭巍巍!"



夜尊则靠着罗浮生笑弯了腰,看着外面阳光明媚,心里似乎也明亮起来!



罗浮生双手拥着夜尊,把头垫在他的肩上



"面面,你幸福吗!这是你要的生活么!"



夜尊歪头蹭了蹭罗浮生的脸



"嗯!我好幸福,这就是我心里期盼已久的生活,跟我所爱的人简单平静的过着每一天!生哥,谢谢你!谢谢你一直这么爱我!"





罗浮生双手微微用力抱紧了怀里的人



"面面,我说过永远都不要谢我!我从完全陌生的异世而来,没有早没有晚,就刚刚好在那一刻来到你的身边,也许这就是命运,命运让我穿越这万水千山,来到你的身边,就是为了奔赴你我的宿命之约!我罗浮生注定是你的后半生!我答应你我们之间从此只有死别再也没有生离!"



"不!我们不会有生离也不会有死别!我的命同你的命!我们再也不分离!"





希望浮生未歇,韶华莫负,我们从此永世不离!























啊啊啊,完结了!(┯_┯)有点仓促了!抱歉啊!接下来要专心写生面贺文,小可爱们想看巍景的稍等,我会番外专门写他俩!








评论(7)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