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忘与殇 上

 

 

 

 

私设严重!ooc严重!

 

 

不喜勿进!

 

 

再说一遍,不喜勿进,不要给我留言告诉我该怎么写,不喜欢自己去写!

 

 

 

 

 

 

 

地君殿里夜尊看着挡在昏迷的赵云澜身前的沈巍,眼里只有对赵云澜伤势的担忧和对自己的提防,夜尊就这么看着,看着看着,夜尊对着与自己对峙的沈巍,他笑了,笑声越来越大,笑的让人心里难过,笑的让人心疼,却笑着笑着哭了!

 

"沈巍,你就这么讨厌我么!先是抛弃我,关押我,然后现在要和我同归于尽!

 

我对你来说从来都是累赘!是负累!可你于我来说,是支撑,支撑我无论多么艰辛,多么难熬,就算被欺凌,被践踏,也要活着的意义!可你却亲手打碎了我的支撑!

 

哈哈哈哈哈哈!可笑,真是可笑,可就算这样,我也想要你活着,既然如此,那好,我还你的太平盛世!我把一切都还你!"

 

夜尊施法开始抽取自己关于沈巍的所有记忆,沈巍看着夜尊痛苦的样子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直到夜尊抽取了所有记忆,消失了!

 

只留下一个虚幻的人影,

 

"沈巍,我把你想要的都还你了,我爱你,可我累了,你知道吗,我从不相信你会抛弃我,可你就这样抛弃了我,我不在乎你为了外人与我敌对,我只想你能注意我,能想起我这个弟弟!可你为了赵云澜不惜把心头血给他,就为了他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那我算什么!一个外人都不如的废物!我把关于你的记忆还给你!这些我都不要了!没有这些也许我在天柱就熬的下去了!再见了,我的哥哥!"

 

沈巍捧着盛满夜尊记忆的水晶球,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抽走,心突然前所未见的疼,他捂着心口吐了一口血晕了过去

 

再醒来已经是在医院,睁眼看到赵云澜和特调处的人们都焦急的看着自己,环顾四周找寻着什么

 

"不见了!"

 

赵云澜忙按住乱动四处找寻什么的沈巍

 

"沈巍,你刚刚清醒,不要乱动,你找什么?"

 

"夜尊!夜尊!"

 

赵云澜以为他担心夜尊又搞阴谋诡计

 

"你放心,夜尊我们看着呢,他还在天柱,很安静,没有反抗也没有再做什么!我让老楚看着他呢!等你好点我们再去看他!"

 

沈巍好像没有听见赵云澜的话依然四处找寻

 

"夜尊的记忆呢,还给我,装有他记忆的水晶球!"

 

沈巍红着眼睛怒吼,赵云澜吓了一跳忙打开抽屉拿出他收起来的水晶球

 

"这个嘛!我没动,你受伤太重,抢救时我给收起来了!给你!你说这里是夜尊的记忆?"

 

沈巍一把抢过,紧紧抓住

 

"你们出去,我想静静!"

 

"沈巍,你……"

 

赵云澜看着沈巍的状态很不对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老楚来救他们时就只看见了昏迷被绑在柱子上的自己和晕迷一边的沈巍,然后他们在天柱发现了晕倒的夜尊,便被老楚用傀儡线束缚在了天柱里,本以为沈巍救了自己,可看沈巍的状态又不太对

 

"出去!"

 

沈巍双眼通红的盯着赵云澜几人,赵云澜没办法只好先让他自己静静

 

"那好,我就在外面!你需要就叫我!"

 

直到所有人都离开,沈巍看着手里的水晶球,挥手设了结界,施法打开了水晶球,夜尊以往的记忆呈现在眼前,突然心就像被揪住一般,睁大双眼看着眼前的画面,手忍不住颤抖起来:

 

那个……是弟弟,那个瘦小的身影,颤抖的缩在山洞的角落,嘴里还叫着哥哥!

 

突然画面换了

 

【一群人围着弟弟嘲笑,你一拳我一脚重重的打在他的身上,他嘴里依然叫着哥哥!

 

哈哈哈!你哥哥不要你了!因为你是个废物,哈哈哈!

 

哈哈!你就是个被亲哥哥抛弃的废物!没用的废物!

 

"胡说!胡说!我哥哥才不会!我哥哥会来带我回家的,他会把你们都杀掉!"

 

啪!突然一条鞭子抽到了他身上,然后就就接二连三的鞭痕留在了他的身上!直到他不动了,又被人丢到了山洞里!】

 

 

沈巍看的双眼通红,双手紧紧攥着,指甲插进了手掌也没有感觉到!

 

画面又换了

 

【手捧圣器的夜尊被一脚踢倒在地,然后接二连三的巴掌落在脸上,嘴角流出鲜血,可他却仿佛没有感觉,面无表情的承受

 

"废物!亲哥哥都抛弃你的废物!一点用都没有,不过你放心我会替你杀了他的!"

 

突然脸上露出一丝凶狠,上前掐住那人的脖子

 

"我的哥哥只能由我来杀死!"

 

反被掐住了脖子的夜尊扔凶狠的反抗,直掐着脖子的手越来越用力,突然夜尊暴发怒吼一声身上泛起一道黑雾,他吞了首领,本来乌黑的长发瞬间变成了银色!瘫倒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随即周围的人单膝跪地,远处一人双手捧着一个金色面具

 

"老板!"

 

嘴角带血的夜尊看着被捧着的金色面具愣了,随即看着手里漂浮的黑色能量邪魅一笑】

 

赵云澜在病房外焦急的来回走,烦躁的头发都薅掉了,棒棒糖咬碎了一根又一根,突然病房门打开了,沈巍穿戴整齐走了出来

 

"沈巍!!你……你干嘛!"

 

再次出现的沈巍似乎有点不同,只是哪里不同又说不太清楚,整个人的好像多了点什么又少了点什么

 

"出院!我要回地星!"

 

 

"不行,你……"

 

赵云澜反对的声音戛然而止,他终于发现沈巍哪里不同了,是他的眼睛里一闪而过的不耐烦和杀意,他的眼尾隐约带着妖冶的红,这不该是沈巍的眼睛!

 

"沈巍!!!你……你没事吧!"

 

沈巍现在心里满满的都是自己的弟弟,他的心快要疼死了,他现在只想找到自己的弟弟,任他处置,哪怕他要自己的命

 

"云澜,我必须去地星!我要找我弟弟!"

 

赵云澜看着沈巍话没说完就瞬移消失,气的踹了一脚墙壁,拿起手机

 

"靠!欺负人不会异能啊!喂,小郭,通知大庆祝红,地星入口集合!哪那么多废话,让你通知就通知!"

 

瞬移回到地星的沈巍连吐了两口血,受伤未愈的他强行驱动异能以最快的速度来地星牵动了他心口的伤,只是他顾不得这些,他得赶快找到夜尊

 

楚恕之看着突然出现的黑袍使,恭敬的行了礼,沈巍却看着被傀儡线禁锢在天柱上的夜尊,他就那么安静的被绑着

 

"放开他!"

 

"是!"

 

楚恕之对于黑袍使的话总是无条件服从,收回了傀儡线,夜尊突然被放开一个踉跄摔长地上,却被沈巍接在怀里,夜尊看着眼前接住自己的人愣了一会,伸手摸着沈巍的脸

 

"你是谁?为什么看着你我会这么难过!"

 

沈巍愣了,他真的忘记了,全部都忘了,自己该怎么做,才能挽回一切?可是真的还有挽回的余地么?

 

 

 

 

 

 

 

评论(16)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