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八章





站在美高美的门口,沈夜看着硕大的牌子又看了看一边交代手下事情的罗浮生,想着自己怎么就稀里糊涂的跟着罗浮生回来了呢?这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罗浮生嘱咐罗成他们注意最近东江的动静,有任何的异常都要第一时间通知自己,然后看向一边正不知想什么的沈夜



"怎么,不敢进了,怕我吃了你?哈哈哈"



沈夜看着大笑的罗浮生狠狠的瞪着他



"你都不怕死,我还怕有人送死么!"



说着就走进了美高美,夜晚的美高美比白天的热闹多了,灯红酒绿人声鼎沸,嘈杂的音乐听得沈夜眉头一皱



"怎么这么乱!"



转头却见罗浮生被几个女人缠住,皱了皱眉头,果然这人就是个轻浮的人,不再看他转身往二楼楼梯口走去,却在转弯处不小心碰到了一人,那人的酒就这样泼到了沈夜的白袍上,沈夜按下了想要一掌拍飞那人的冲动转头就走



"哎你……"



那人见沈夜扭头就走,上前抓住了沈夜的手刚要发火就被沈夜的容貌惊呆了,这是个什么样的美人啊,银色长发披肩,衬得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白的透亮,粉红色的嘴唇小巧玲珑,惑人心魄的眼睛此刻满是怒气看的人心痒痒的



"怎么,撞了我就想走,你怎么赔啊,要不你陪我喝一杯怎么样!"



就在沈夜要抬手把他拍出去的时候一只手搭在了那人的肩上



"呦,这是谁啊,我的人也敢动!"



那人回头看到罗浮生吓得浑身哆嗦,松开抓着沈夜的手忙跪地求饶



"二当家饶命,小的瞎了狗眼,冲撞了您的人!您大人大量,饶了我吧!"



罗浮生笑着弯下身子眼里满是杀气的盯着他



"你是哪只手碰了他,我看看!这只么,那就剁了吧!"



"啊!不要,饶了我吧,二当家!二当家!"



那人挣扎着被几人拖了出去,罗浮生看着沈夜被泼了红酒的衣服皱了皱眉,拉着人往二楼走去



"怎么不等我一起,你自己多招人你不知道么!这次只是弄脏了衣服,亏了我来的快,要不你不吃亏了!"



来到二楼罗浮生的房间,沈夜挣脱了罗浮生的手,施法换回了白天的装扮



"我自己也可以解决,你不来他也会被我丢出去,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再说等你?你走的开么!"



罗浮生见这人完全不避讳自己的换了衣服,眉头轻挑,这人还真是对自己不防备了



"你这是吃醋么?你这还挺方便啊,省了脱衣服了,不过你是什么?神仙?还是妖精?你肯定是妖精吧,不然怎么这么勾人呢!"



"你……"



"怎么样,我这也算替你打发了个麻烦啊!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可以帮你找你想找的东西!在这东江什么动静都逃不过我的眼睛,交个朋友你不吃亏。"



沈夜好笑的看了看罗浮生



"和我做朋友?呵呵呵!你可知我乃黄泉下三千尺大不敬之地鬼族之王,那是阎罗都不敢踏足的地方,那是神仙避讳的禁地,我乃天生,我就是不详,接近我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你还要跟我做朋友?"





罗浮生看着沈夜脸上毫不在意的笑,却不知为何的有点心疼



"所以,你从没有朋友?"



沈夜眼神冰冷的看着罗浮生



"我不需要朋友!至亲都会背叛,何况朋友!"



"你……"



"够了!沈夜,我的名字。但是我们不是朋友,不想死就离我远点!"





越过罗浮生坐在沙发上的沈夜用手里的手杖轻轻的一下一下的敲击着地板



"你帮我找到那个恶魂,我替你们清理,于你也有好处,赵云澜那里自然会记你的人情!你说对么,罗浮生。"



"好!我替你找,不过人情算你的,我可不认识赵云澜,我只认识你--沈夜!"





罗浮生居高临下的看着沈夜,眼睛里是沈夜看不懂的势在必得





"房间让给你,我去隔壁睡!明天见了,小夜!"




评论(1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