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生面佛系24h 08:00] 记周年

  

 

   今天是罗浮生与沈面同居的第一个年头

   

  罗浮生一大早就很高兴,一直忙忙叨叨,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

  
 收拾好一切的罗浮生才去把自家的小祖宗从被窝里挖出来

 

"面面,起床了!今天可是很特殊的日子哦,快起!快起!今天生哥带你出去玩!"

睡眼惺忪的沈面揉揉杂乱的银发,烦躁的把罗浮生靠过来的脸推开

"罗浮生!你还有没有人性,昨晚折腾我到凌晨,今天又这么早叫我起床!走开,我要睡觉!"

 

罗浮生悻悻的搓搓鼻子,给他家小祖宗扣好扯开的衣襟,把他裹进被子里

  

"那谁让我们家面面太可爱了,忍不住嘛!好了好了,你再睡会,我去大哥那拿早餐,你昨天不是说要喝皮蛋粥,刚刚大哥来电话说做好了,我去给你端啊!乖啊!"

  

沈面嘟囔几句翻个身继续睡,罗浮生无奈的轻笑,转身轻轻关上了卧室的门

 

——

"大哥,早!小景,早!" 

"早啊浮生!" 

"早!" 

公子景抬眼跟罗浮生打了个招呼,继续打着瞌睡,沈巍无奈的摇摇头

 

罗浮生冲着沈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沈巍拿着个保温桶递给他,微笑的看着罗浮生

  

"面面还没起吧!你啊不能太宠着他了,什么都惯着,他现在连手都懒得抬了!"

 

罗浮生挠挠头依然满脸的笑意

  

"这样他不就离不开我了,把他惯的别人都受不了,就没人和我抢他了!呵呵"

 

沈巍无奈的笑笑,转身去伺候自家的小神仙了

"好了!一会再睡,你昨晚没吃东西,先喝点粥暖暖胃,喝完再去睡!"

 

公子景张着嘴等沈巍投喂,给了罗浮生一个眼神,罗浮生利落的转身出门

 

"大哥,我走了!"

罗浮生抱着保温桶站在门口撇撇嘴

"大哥还说我呢,自己不照样宠的小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哼!"

 

开门回了自己家,现在想想沈巍买下这两间公寓还真的很有远见,对门住着,谁也不打扰谁,蹭饭也方便,还有沈巍经常的来收拾打扫!生活不要太惬意啊!

  

回到厨房把粥倒出凉着,又从冰箱拿出沈巍昨天做的虾饺烧麦放到微波炉热着,餐具摆放整齐转身就去了浴室,挤好牙膏,放好热水,摆好浴巾

"嗯!完美!"

  

轻轻推开房门,看见他家宝贝已经醒了正在发呆,走过去亲了亲宝贝的额头

 

"发什么呆呢!热水给你放好了,去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饭了!宝贝!"

 

沈面搂着罗浮生的脖子懒洋洋的说着

"你抱我去,腰酸!"

 

"好!"

  

罗浮生轻笑着拦腰抱起沈面往浴室走去,把人放到地上厚厚的地毯上,伸手去拿毛巾,却被沈面从后面抱住

  

"生哥!今天什么日子啊!"

 
 罗浮生转过身笑着给沈面擦着脸

  

"呵呵,等会吃过饭我带你去游乐场,等到了游乐场我再告诉你!乖啦,快洗漱完去吃饭了!"

 

"嗯!"

 

沈面懒洋洋的回答,罗浮生无奈只能抱着人自己给洗漱,好不容易洗漱完毕,又把人抱到餐桌前,看着沈面光着的脚无奈的摇头,因为沈面总喜欢在家光着脚,所以罗浮生把家里铺上了厚厚的地毯,这样沈面就可以随意光脚到处走了

 

沈面端着碗小口的吃着粥,一会一口虾饺,一会一口烧麦,吃的嘴里鼓鼓的活像个小仓鼠,罗浮生笑着给他擦掉嘴角粘着的饭粒

 

"慢慢吃,别噎着,看你以后还跟小景喝酒,吐的胃不舒服吧!"

 

"哪有,明明是小景说那个不是酒,是甜的,不会醉的,都是小景啦!"

  

"那你们也不能喝那么多,大哥昨天都气死了!你们俩把家里喝的乱七八糟,小景还拉着大哥喊老婆!你是没看见大哥的脸!小景今早还得大哥喂呢!你们俩啊就不能消停点!"

  

"哼!"

  

沈面撅起嘴不在理罗浮生,罗浮生笑着点点他的鼻子去收拾碗盘

  

"我去收拾,你去换衣服,一会我们就出门了!记得要穿我专门给你定的那件!"

  

"知道啦!"

  

等收拾完出来就看到他家宝贝正乖乖做在沙发上玩着游戏,嘴角叼着个棒棒糖,腿上穿着件深色破洞牛仔裤,身上穿着罗浮生特意定做的白色卫衣,前后印着两人亲密的头像,略长的银发在后脑扎起一小揪揪,把他家的宝贝衬得无比可爱!

  

罗浮生忍不住过去抱着给了他一个深吻,然后恋恋不舍的放开他的宝贝

 

"真不想让别人看见我的宝贝!看一眼我都觉得吃亏!"

 
 

沈面翻了个白眼推开罗浮生的头

 

"你以为别人都是你么!整天色欲熏心!"

  

 

"那也只对你色!"

 
 

"好了,还要不要出门了,再磨蹭天都黑了!"

 
 

"走了走了!等我换衣服!"

 
  

 

两个颜值爆表的帅哥穿着同款的卫衣走在路上,一个呆萌可爱,一个帅气阳光,引得路人频频回头

  

 

来到游乐园的两人一人一个冰淇淋,沈面拉着罗浮生玩完了过山车玩跳楼机,然后又去走迷宫,只是这些游乐园的迷宫对于沈面,闭着眼睛也能出去!

 
  

罗浮生带着沈面去开卡丁车,沈面却嫌不够快,不过却也玩的很开心!

 
 

两人玩玩闹闹,吃吃笑笑,一天下来玩遍了游乐场的所有项目

 
 

不知不觉天黑了!沈面玩了一天也累了,两人站在摩天轮下等位,沈面靠在罗浮生肩上喝着冰奶茶

 
 

"生哥,你还没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呢!"

 
  

"等坐上去我告诉你!"

 
 

两人一起坐在摩天轮里依偎在一起,看着窗外的天空,看着远处的灯火通明

 
  

"面面,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周年,去年的今天我认识了你,我才知道原来有这样一个人在世界的角落等我去爱,等着我去宠!遇到你我才知道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我想和你一起看每天的日升月落,历每一季的冬去春来!

 我没办法改变过去,让你忘掉你吃过的苦,抹掉你所受过的伤害,但是我会让你未来过的每一天都比现在幸福,因为你从此不会再是一个人,你有我,有很多爱你的人!我们会一起爱你!"

 
 

"生哥………"

 
  

沈面慢慢红了眼眶,扑到罗浮生的怀里紧紧抱着他,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天空绽放出五彩缤纷的烟花,两人紧紧相拥……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每天都是一出戏

 
无论情节浪漫或多离奇 这主角是你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 有时天晴有时雨

 
 阴天时候我会告诉你 我爱你胜过彩虹的美丽

 
 

 

 
 

 

 
 

 

 
 

 

 
 

面面,我爱你!!!!

 
 

 

 
 

 

 
 

 

 
 

 

 
 

 

 
 

 

 
 

 

 
 

面面出道一周年快乐!!麻麻永远爱你哦!木嘛 

@拾柒Shan      接棒走起

评论(3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