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九章



沈夜发誓他以后绝对记得睡觉要锁门,省得什么耗子老鼠的都敢进自己房间!



天知道他一早起床看见罗浮生硕大的脑袋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是什么感觉,那反射性的一巴掌绝对只是小意思!看着罗浮生揉着脸幽怨的看着自己沈夜给了他一个白眼



"不想死就离我远点,我警告过你了!我还没问你为什么一大早在我房间,还擅自靠近我那么近……,你想干嘛!"



罗浮生捂着自己有点烫的脸(被沈夜打的),控诉的说着



"我就是看看你睡得好不好么,谁知道看了半天你都没反应,而且你都不呼吸的么,我还以为你……,差点吓死我!我这不是凑近了想试试你还有没有心跳嘛!谁知道你突然睁开眼睛还给了我一巴掌!你这下手也太重了吧,我耳朵都嗡嗡嗡的直响!"



沈夜有点尴尬的咳嗽两声,难得觉得有点愧疚,自己睡熟了有时是会呼吸全无,从前都是自己一人也就没有注意过,罗浮生不知道是会吓一跳的,只是打都打了,只是沈夜也拉不下面子来道歉,只能干巴巴的说着



"以后不要这样突然靠近我了,我不死死的就是你了,你的脸没事了吧,要不要我帮你疗伤!"



罗浮生可是个打蛇随棍上的主,沈夜随口这么一说罗浮生可是直接抓住了



"怎么,心疼我,担心我破相啊!放心,爷这张脸就算有两道疤,带出去也不给你丢人!"



沈夜觉得自己就不该多嘴一问,白了他一眼后慢悠悠的下了床



"你也就这张脸还过得去了,就是不知这刀削斧凿的皮囊之下又会是副什么样的心肝呢!"



罗浮生听着沈夜的话也不生气,反倒笑意满满的盯着沈夜移动的背影



"这才一晚上小夜就急着想要了解我了么,知道你不在乎皮相,可你看着赏心悦目总归舒服点,就像如果每天早上能看到你的话早饭都能多吃点!"



"真是多谢抬举,我都不知道我还下饭呢!"



"你哪是下饭呢,你是秀色可餐啊,就是不知道给不给吃啊!"



"罗浮生!!"



罗浮生见人是真的要生气了,才笑着示意罗成端着一堆吃的进来,沈夜看着罗浮生的手下摆了一桌子吃的,嘴里抽了抽

"我也不知道你爱吃什么,就每样都让人准备了点,过来看看你想吃什么?"

沈夜看了一眼端起一碗鸡丝粥小口的喝着,罗浮生献宝似的端过一盘生煎送到他的眼前,满眼期待的看他吃了一个

"罗浮生!你很闲么,你不是洪家二当家么,你没事做么,没事老围着我干嘛!"

沈夜被罗浮生盯的实在受不了了,放下手里的粥看着转头看向痴汉般盯着自己的罗浮生,按耐下想扇飞他的冲动,罗浮生听了沈夜的话则是毫不在意的坐在了他的身边

"你现在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情!没什么比你更重要!是你是你都是你!"

沈夜已经对罗浮生的厚颜无耻彻底无语了,选择不再搭理罗浮生,就在两人你一句话我一口饭的诡异气氛下沈夜吃完了早餐

"罗浮生你……"

"罗浮生,你出来!"

"大哥,那个许少爷又来了!"

几道声音同时响起打断了沈夜要说的话,罗浮生皱起了眉脸色瞬间难看起来

评论(2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