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夜逢雪 三

夜逢雪  回忆篇  


第三章

 

 

"雪儿!你我可是已经有了夫妻之实了,我可是你的夫君了!你这是要谋杀亲夫么!" 

 

夜尊一边躲着傅红雪的攻击,一边悠闲的调笑着他,傅红雪被夜尊的话说的更加恼怒,招式越加凌厉狠辣招招致命,可对夜尊来说确一点用都没有 

 

  "卑鄙小人,居然趁我喝醉了,你……无耻!" 

 

夜尊笑着说道 

 

"是么,可你在我身下时可没让我停止啊,你可舒服的很呢!不过你的叫声真让人欲罢不能啊!" 

 

"你……无耻!" 

 

傅红雪被夜尊露骨的话语气的手下招招致命,可却怎么也靠近不了夜尊,这让傅红雪更是心惊,这人究竟有多厉害,自己的刀法在整个边城可以说是无人匹敌,却连这人的衣边都摸不到!!终于傅红雪停了下来,一脸冰冷的看着自己的刀 

 

 

"怎么停下了,不打算杀我了!" 

 

夜尊站在傅红雪的面前,看着他不甘心的样子笑了出来,傅红雪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我总有一日会取你性命!一雪今日之耻!" 

 

 

"好,我等着,不过你想好怎么出去了么!哈哈哈哈!" 

 

夜尊笑着看着傅红雪,傅红雪眼神喷火的猛然站起,却突然踉跄着往后倒去,夜尊飞身过去搂住了他的腰抱住了即将到底傅红雪,夜尊皱着眉头看着脸色苍白的傅红雪 

 

"本就劳累,非得逞强,现在吃苦头了吧!要杀我也不急在这一时吧,先好好休息!休息好了,我站着让你砍还不行么!" 

 

傅红雪浑身酸软无力,也不再理会夜尊任由他抱着自己,夜尊抱着傅红雪放到软榻上休息,自己坐在一边就这么看着他 

 

"红雪,你……讨厌我么!你是这几千年来唯一能挑起我情欲的人,既然让我上了心,那你就逃不了了!你我已然是一体了!不要让我伤害你好不好!雪儿,试着接受我,让我陪着你好不好!" 

 

  傅红雪从没遇到过这样的告白,他从不懂感情是什么!但是夜尊的话还是让他的心跳加速了,傅红雪手摸着心口默默想着他娘说过的话 

 

"你生来就是来复仇的,你不能相信任何人,你只有你自己,你存在的意义就是杀光所有的仇人,替你爹报仇!" 

 

可是娘从未教过自己感情是什么,从小到大我就是为了报仇而活,除了报仇从未想过别的!可如今这人随便几句话就让自己乱了方寸,动了心弦 

 

"红雪,我知道你背负着血海深仇,等出去了我陪你去报仇!等你报完仇你就跟我回家好不好!" 

 

回家!!!家!! 

 

从没人告诉过自己,家是什么,原来一直以为跟娘在一就是家,可是娘说自从爹死了,家就没了,可现在这个人说要带他回家!回家! 

 

"雪儿,我乃鬼族,鬼族生自混沌,没有父母亲人,我与兄长是鬼族唯一的双生子,也是鬼族的王!我们鬼族自混沌初开从混沌中化形直到现在,几千年来我和兄长就一直相依为命,我不懂情爱是什么,但是我知道我想要你,我想带你回去告诉我兄长,你是我的人!你是我这千万年来第一个放在心上的人!你愿意么!" 

 

 

傅红雪被夜尊这一番的真心刨白感动的无以复加,脸上虽然还冷冷的,但心里却是万马奔腾,他从未想过有一天有人会问自己愿不愿很他回家! 

 

"我…我不讨厌你…可是我的仇,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功,你不用陪着我,我现在不能给你什么承诺!我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杀了所有的仇人,如果我报完仇还活着的话,我就回来找你给你答复!" 

 

夜尊笑着吻住了傅红雪的唇,心里却在想 

 

‘这个小傻瓜,有我在你怎么会失败!’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