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十九章



沈夜跟着沈巍回到了特调处,本该一如既往的天天上班偷懒,打林静,逗小郭,可似乎哪里不一样了!



沈夜总是会想起罗浮生,忍不住的担心他



"这个笨蛋,总是无条件对人好,不知道会不会被人骗!"



沈巍看着自家弟弟魂不守舍的样子,无奈的摇头,怎么心里有点酸酸的呢



"弟弟,你怎么了,最近总是无精打采的,是太累了么!要不你休息几天!"



"呦,这是怎么了,我们家面面怎么不高兴呢!说,你们谁惹我们家面面不高兴了!老子抽死他!"



刚好路过的赵云澜看着沈夜无精打采的样子,这还得了,这沈夜不高兴自家沈教授就不高兴,这沈教授不高兴自己就不高兴!



沈夜撇了一眼赵云澜突然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看的赵云澜发毛,默默的往沈巍身后躲



"你干嘛这么看着我,我告诉你啊,我可是你哥哥的人,你别想打我主意!"



沈巍满头黑线的走开,不理会赵云澜的胡言,沈夜看着哥哥走远,拉着赵云澜问他



"你不是说特调处要进驻东江么!怎么样了!"



"哎!你什么时候关心起这些事了!怎么!你有什么企图!"



"我能有什么企图,我还不是替你着想么,你想啊,这新的分局不得有人压阵么,你说让谁去,能行的也就老楚和林静,小郭根本就不行,祝红更不行了!可是林静离不开,这个老楚吧到还可以,但是就他那个棺材脸,你说你又不能去,难道让哥哥去?"



赵云澜听着沈夜的话想了半天,看着沈夜



"你是想去东江吧!那边有什么吸引你的!这么主动你可是第一次啊!怎么,有相好的了!跟你云澜哥哥说说!"



"胡说什么!我就是替哥哥和你着想,你们要是能长期分居么,我是没意见!当然了,要我去呢,你知道的,我可不会白干!"



赵云澜想了想,沈夜说的很有道理,本来他就在发愁这个东江分局的局长人选,现在的特调处早就升为了特调局,自己这个局长整天忙的脚不粘地,这别处的分局可能让下面的小鬼去,可是这个东江必须得真的能压得住阵的人去,要不别说这东江的三大家族,就是小鬼也镇不住!可是特调处现在除了自己就是沈巍沈夜两兄弟,林静那个假和尚和楚恕之那个死僵尸虽然有本事,可是嘴皮子不行,玩不转啊!可是自己得在龙城坐镇,沈巍虽说是特别顾问,但是总归还是龙城大学的老师啊,去东江学校也不愿意啊(才不承认是自己不愿意放沈巍去!)看来看去也只有沈夜了



"面面啊,你说云澜哥哥对你好不好,你总不能看着一对有情人分隔两地吧!"



沈夜看着赵云澜装模作样的擦着本就没有的眼泪,翻了个白眼



"可以,不过有个条件,答应了都好说!"



"什么条件,先声明啊,违背原则的事不准,违背良心的事不准!说吧!"



"切!我的条件很简单,在特调处加入一个人的档案!"



赵云澜愣了一下,然后眼睛亮了



"怎么,你有什么手下什么的要带来,这个简单,给个名字,办个人间身份就行!"



"不是,就是个凡人!我在东江认识的!"





"谁啊,你相好的?那可不能随便进啊,我们特调处可是特殊部门,别吓着人!"





"你管呢,他的能力是够的,但是现在肯定是来不了,不过现在先办了以后就不用麻烦了!你就说行不行!不行,我就是找哥哥,那东江的事我可……"



"哎!别啊,这点小事别麻烦小巍了,哥给你办,不过去东江你得自己跟小巍说啊!"





"知道了!"



沈夜高兴的去找沈巍去了,至于怎么说服沈教授就看面面怎么撒娇了






评论(1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