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二十四章



罗浮生刚回到美高美就得知沈夜带着罗成出去了,去哪了不知道,但是留了话很快就回来,罗浮生独自在房间喝酒,回想着刚刚回洪家发生的事情



早上罗浮生接到洪正葆的电话回到洪家,刚进门就看到了坐在客厅里的林道山和许瑞安



"浮生啊,回来了!过来坐吧!"



"义父,许伯伯林伯伯,你们好!"



罗浮生看到三人坐在一起就隐隐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刚坐下就听许瑞安开口了



"浮生啊,我听星程说你跟新来的那个特调局局长关系不一般!真的么?"



罗浮生心里冷笑两声,这是要挑拨义父和我的关系啊



"啊,我们就是普通朋友,他上次来东江执行任务我帮了他一个小忙,就算是认识了,我事先不知道他是特调局分局的局长!还是星程带他来我才知道的!"



"哦,是吗,可是我怎么听说他住在你的美高美啊!对你也是非同一般啊!要是关系好,你也不用瞒着我们,正好可以借机拉拢一下,他背后的势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许瑞安笑着看了看洪正葆又看向罗浮生,洪正葆又开口问道



"浮生啊,这你林伯伯和许伯伯也不是外人,问问你也是为你好,你也别多想?毕竟这沈夜是外来的,势力也不小,他突然在这东江插一脚,我们也得防着啊!"



"义父,沈夜他没有想插入东江的意思,他只管特调处的事,其他的他都不会插手!"



罗浮生看着许瑞安不怀好意的挑拨着他们和沈夜的关系,自然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浮生啊,你还太年轻,这人有势力肯定就有野心!你不能因为跟他关系好就忘记了你是哪边的人啊!你义父可是一手养大了你,你可不能忘恩负义啊!"



"我没有!义父你相信我!我……"



洪正葆抬头打断了罗浮生的话



"好了,浮生你先回去吧,我跟你林伯伯和许伯伯还有事要谈!"



"义父……那您注意身体,我先回去了!"



罗浮生见洪正葆不想再说什么只能先走,只是许瑞安的话让他不安,如果洪正葆信了许瑞安的话,那么沈夜以后就不再安全了,如果许瑞安趁机拉拢沈夜,那么沈夜很有可能变成许瑞安对付另外两家的枪,这都不是罗浮生愿意看到的,而且就今天的态势来看,洪正葆很可能对罗浮生已经起了疑心,怕是罗浮生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好过了



沈夜回来就看到罗浮生拿着酒杯在发呆,脸上满满的担忧,走过去拿过他手里的酒一饮而尽,罗浮生愣愣的看着沈夜



"你发什么呆呢,我都回来半天了,你都没看到我!想什么呢!"



"啊!没有啊,在想你啊!"



沈夜就这么直直的看着罗浮生,直到罗浮生脸上的笑再也维持不下去



"我没事,就是帮里有点事没处理好,义父叫我去训斥了几句!"



"罗浮生,你说你这么笨,要是我不看着点你,以后怕被人卖了都不知道吧!"



沈夜自知罗浮生有什么事不想告诉自己,但是他那点小心思哪里瞒得过沈夜,也就是沈夜装作不知道罢了,沈夜也知道无论罗浮生瞒着自己什么他都不会害自己,只是他还是希望罗浮生能对自己多一点信心,不要把自己当成什么都不懂的凡人



"罗浮生,我愿意相信你,你…愿意相信我么!"



罗浮生看着沈夜难得温柔的对着自己,心下一百个高兴,别说信任,就是要命怕是眼也不眨的给他了,上前拥住了沈夜



"阿夜,我自然信你!"



"那以后不许对我隐瞒任何事!不论你要做什么我都要知道!"



"好!"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