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二十五章 

 

许星程最近是每天不厌其烦的在沈夜身边转悠,也不知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沈夜,你和你哥哥是双胞胎!那你们俩站在一起不是一副很美的画面,你哥哥跟你的性格一样么,你这么直率可爱,你哥哥想必也是差不多吧!" 

 

沈夜撇了一眼跟在自己身边的许星程坏笑着说了一句 

 

"这个我不太了解,不过我可以介绍你认识赵云澜,他比较了解!想必他肯定乐意跟你好好聊聊我哥!" 

 

许星程突然高兴的看着沈夜 

 

"你说的赵云澜是你们特调总局的局长吧!你们很熟么!" 

 

沈夜笑着说 

 

"对啊,太熟了!因为他是我哥哥/的/男/朋友!" 

 

许星程突然愣住了,然后意识到自己刚刚因为想拉近距离问了许多沈夜哥哥的事,有点尴尬的笑了笑 

 

"啊,哈哈!原来是这样啊!呵呵……那个沈夜,刚刚我开玩笑的,别告诉赵局长啊!哈哈,不过你跟赵局长原来是一家人啊,那你不是能……" 

 

沈夜真的是很讨厌许星程老跟自己套近乎,歪着头盯着许星程打断了他的的话 

 

"许探长,你到底想要什么,直说吧,看我能不能帮你!也省的你天天在我身边晃的我心烦!" 

 

许星程愣了一下,脸色难看起来,沈夜则是满不在乎的笑着 

 

"不必觉得紧张,我呢喜欢直来直去,我知道你们三家都想拉拢我,可惜啊,我不喜欢跟凡人打交道,看在你这么努力讨/好我的份上可以说说你目的,也许我心情好就答应了!" 

 

许星程收起了脸上的假笑,谨慎的看着沈夜 

 

"我以为你已经跟罗浮生达成了联盟,毕竟你/们/的关/系/不/同/寻常!" 

 

沈夜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我和罗浮生的关系不需要告诉你!当然如果你有疑心我也无所谓,毕竟这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我还是挺喜欢看戏的!" 

 

许星程冷眼看着沈夜却又不得不承认沈夜说的没错,以沈夜的背景势力他完全可以不理会东江几大家族,因为他们根本奈何不了沈夜,反倒是如果沈夜愿意帮助哪一家,那么东江的势力就得重新洗牌! 

 

"你愿意帮我整合东江势力让我许家一家独大?" 

 

沈夜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真想不到,原来你的野心这么大,想要一家独大!你想一家独大是不可能的,不过我倒是可以考虑帮/你/压/过/洪家和林家,但是也只能是压过而已,你想东江只你许家独大,你以为星督局会放过你,你可知道星督局为何这么多年任你们三家在东江为所欲为,那是因为你们可以和平共处,甚至让东江更加的繁华!如果你们三家内讧,那么势必会影响东江的现状,如果东江乱了你觉得到时星督局还会这么任你们胡来么?" 

 

沈夜越发觉得许星程不止是没有脑子,他根本就是个白痴,相比之下虽然罗浮生不怎么聪明,但是起码罗浮生不会这么异想天开,而且他讲义气,重情意,这么看来罗浮生还是很不错的,那自己为他费这么多心思也不算吃亏啦! 

 

"你的意思是东江只要能维持秩序继续繁华,那么无论哪家消失星督局是不会在乎的是不是!" 

 

沈夜笑了笑 

 

"终于聪明了一次,不错!不过可惜你做不到平衡,现在的东江不论哪家垮了都会影响东江!" 

 

许星程得意的笑了起来 

 

"能让许家/压/过/林家和洪家也好,至少不用再看林道山的脸色,哈哈哈哈哈!总有一天我会/踩/在/他们/所有人的/头/上!" 

 

沈夜懒懒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许星程得意的样子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还有,星督局的特别调查员虽然一直没有露面,但是东江发生的事他却是了如指掌的,不要自作聪明,否则我也救不了你!" 

 

罗浮生奇怪原本天天来找沈夜的许星程突然不再露面了 

 

"阿夜,这许星程前几天不是天天围在你身边,这怎么又突然不见了!" 

 

"他的目的达到了自然就不来了!" 

 

沈夜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一头银色的头发散落在沙发上,罗浮生把玩着他的头发疑惑不已 

 

"他的目的?你答应什么了?" 

 

"我有答应什么么,好像没有吧!我只是指点了他一下,他就很高兴的走了!" 

 

罗浮生笑着拉过沈夜让他/躺/在/自己/身/上,低头/亲/了/亲/他/的/嘴/角 

 

"你呀,怎么就这么可爱!让我越来越放不开你,阿夜我好像越来越爱你了怎么办!" 

 

沈夜嘴角上扬眉眼带笑,双/手/搂/上/了罗浮生的/脖/子 

 

"那就把你锁在身边,再也不许离开!" 

 


评论(2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