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二十六章


 


罗浮生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许星程开始对洪帮下手了,只一个月就查封了洪帮的管辖范围的五六个地下赌场和娱乐场所,洪正葆不止一次的打电话找许瑞安,可都被告知许瑞安不在东江,洪正葆也就明白了


 


"浮生啊,回来了,过来坐!"


 


罗浮生又一次被洪正葆叫回了洪家


 


"义父,您有什么吩咐?"


 


洪正葆这段时间不止一次听说了罗浮生和沈夜的事情,本来觉得是好事,起码沈夜和罗浮生在一起对洪帮有利,这次许星程这突然的发难洪正葆就叫来了罗浮生打算跟他谈谈沈夜


 


"我听下面的人说,你和特调局的沈夜在一起!浮生啊,义父也不是反对你们,自古官匪不同路,我们到底是道上的,你们终归不是一路人啊!"


 


"义父,我和他只是我们之间的事,与特调局和洪帮都没有牵扯,我喜欢的只是他这个人,至于其他的我不在乎!他也同样!"


 


洪正葆手拍了一下桌子


 


"你不在乎,你想过洪帮么!许星程突然对我们发难难道是巧合么,偏偏在他特调局来了以后,你真的以为义父老糊涂了!"


 


罗浮生站起来看着洪正葆


 


"义父,我知道星程突然查封了我们多家娱乐城和地下赌场让我们损失很大,但是这也是我们自己做事不严谨,跟阿夜没有关系,他说过,他不会插手东江的势力,我们三家的争斗他不感兴趣!"


 


"呵呵!不感兴趣,说的好听!不过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罢了,明面上跟你说什么不感兴趣,背地里又跟许星程联合想整垮我们!哼,这种人真的对你能是真心?更何况你们两个都是男人!"


 


"义父,您怎么说我都可以,但是阿夜不可以,他对我是不是真心我知道就够了!你不了解阿夜,如果他想插手东江,我们都不是他的对手,他根本不需要跟谁联手!义父您对浮生恩重如山,我愿意用命来报答,但是您不能侮辱我爱的人!"


 


"罗浮生!"


 


洪正葆拍桌而起,满脸怒气的看着罗浮生


 


"好,我现在就告诉你,要不让他跟洪家联手,要不你就跟他断绝关系!你不是说他是真心的么,那么想必这么简单的选择他是不会选错了!"


 


"义父!"


 


罗浮生跪在了洪正葆面前刚要说什么就被洪正葆一个眼神打断


 


"罗浮生,别忘了你也是洪家的人!还记得你爸是怎么死的么,他是我洪家永远的二当家,你想毁了你父亲和我一起创下的基业么!"


 


罗浮生低着头紧攥着双手不再说话,洪正葆看着罗浮生不再说话露出个得意的笑,然后语重心长的拍着罗浮生的肩膀


 


"浮生啊,义父不是想逼你,你也看到了,义父已经老了,澜澜还小又是个女孩,洪帮早晚要交到你手上,难道他能眼看着你未来的家业就这么毁于一旦么!义父也是为你着想啊,你们两个不是长远之计,以后洪帮交给你,澜澜我也打算交给你的,你终归是要娶妻生子的,现在趁着他对你有感情,利用他整合东江的势力,做大洪帮,以后你和澜澜不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罗浮生听着洪正葆说的话,心里却无比心寒,说了这么多,不过是想利用沈夜利用自己罢了


 


"浮生啊,你要是不好说话,那就把他带到家里来,义父来说!"


 


"义父!您不要……,阿夜他不想掺和到这些争斗中,我不能逼他,我……"


 


"罗浮生,我苦口婆心的说了这么半天,你是一句没听进去么,好好好!来人~"


 


"大当家!"


 


"带二当家去戒房领二十戒鞭,然后跪到日落再让他回去!"


 


"啊!大当家这……"


 


"去!"


 


"是!浮生哥,这……"


 


罗浮生站了起来,对着洪正葆鞠了一躬,转身去往戒房领罚了


 


"对不起义父,浮生让您失望了!"









最近因为上班时间的问题,所以没法每天都更,不过我尽量两天一更,各位小可爱不要着急啊😁😁


 


评论(1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