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救赎 生面

第二十七章



沈夜看着罗浮生一身是伤一瘸一拐的被人扶进美高美,眼睛都红了,顾不得许多瞬移到罗浮生的身边



"罗浮生,谁伤的你!我去杀了他!"



罗浮生拉住暴走的沈夜,整个人靠在他的身上



"阿夜,扶我回去好不好,我有点累!"



沈夜心疼的扶着罗浮生回了房间,小心的把他放在沙发上,伸手就去撕罗浮生的衣服,罗浮生愣了一下抓住了沈夜的手



"阿…阿…夜!你干嘛!"



"给你疗伤啊,我得看看你身上有多少伤啊!"



说完也不顾罗浮生的反对挥手撕碎了他身上的衣服,就看见罗浮生身上乱七八糟的鞭伤,沈夜眼睛瞬间红了,手颤抖的轻轻抚上了罗浮生满是伤口的后背,手上源源不断的能量输出,罗浮生的伤口慢慢愈合了,罗浮生惊奇的看向沈夜,手摸着背上的伤



"好了?阿夜你……你……你怎么做到的!"



"我告诉过你我是鬼王啊,自然有些能力!不然你以为我凭什么当鬼族之王!"



沈夜起身给罗浮生拿来一件衣服给罗浮生穿上,坐在沙发上看着罗浮生



"罗浮生,我只问一次,谁伤的你,为什么?你想好了再回答!"



罗浮生愣了一下,又有为难的看着沈夜



"阿夜,你看我不是也没事了!我饿了,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



沈夜直直的盯着罗浮生,也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罗浮生无奈坐在了他身边把他拥入怀里



"阿夜,一定要知道么?"



"罗浮生,我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我都要知道!"



"可是如果知道了会让你为难,会让你陷入危险,还是要知道?"



沈夜抬起头看着罗浮生,眼里满是罗浮生的身影,罗浮生看着沈夜的眼睛情不自禁的低头吻上了他的唇,两人吻的难舍难分,罗浮生压着沈夜手伸进了他的衣服抚摸着他的胸前的皮肤,罗浮生顺着沈夜的唇吻到了他白净的脖颈,就在罗浮生要撕开沈夜衣服的时候,咚咚咚咚!门被人敲响



"大哥,大哥,大哥!"



罗浮生额头的青筋凸起,简直想把敲门的罗成扔下楼去,怒气冲冲的起身开门



"干什么!!你有事没事,没事滚,有事等会再说!"



罗成被罗浮生一阵怒火吼懵了,不是说受伤了,哪里也不像受伤的样子啊!突然,咚!头上挨了一下



"噢哦!大哥你干嘛!"



"谁让你没事来敲门!滚!"



说着就要关门,罗成忙伸手挡着



"有事有事,大小姐来了,听说你受伤了非要来看你,我怕她冲撞到局长,好不容易才把她拦在楼下的,要不她就直接闯进来了!"



罗浮生停了下来,看向沈夜又想了想对罗成说



"你下去告诉澜澜,就说我没事,让她回去吧!"



"浮生哥,浮生哥,你没事吧,我听说我爸让人打了你二十鞭子,还从早上跪到下午,你怎么得罪他了!"



罗成还没说话就听洪澜的声音从楼梯传了上来,洪澜出现在楼梯上,罗浮生忙示意罗成挡着洪澜,转身去给哄沈夜,沈夜早就听到了洪澜的话,看着罗浮生



"你的伤是洪正葆打的,他还罚你跪到现在!"



"我这不是没事了,一会澜澜进来不管说什么你都别当真啊,她就是个小孩,你别跟小孩一般见识啊!"



沈夜双手揪着罗浮生的衣服对着他的脖子就咬了一口



"嘶!"



沈夜用了点力气,在罗浮生脖子最明显的地方留下来印子,舔了下嘴唇笑着说



"盖个章,宣誓自己的主权!哼!"



罗浮生无奈的笑了笑,亲了亲他的嘴角,就在这时罗成没有挡住洪澜让她闯了进来刚刚好看到罗浮生亲了沈夜一下



"啊!"



罗浮生无奈的看着洪澜



"澜澜,你怎么来了!"



洪澜看着罗浮生和沈夜磕磕巴巴的说着



"浮生哥你……你你你们……"



沈夜看着洪澜嘴角勾起一丝坏笑,对着罗浮生亲了一口笑了起来,罗浮生看着洪澜目瞪口呆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



"澜澜,既然你看到了,那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他是我的爱人,沈夜!以后和我共度一生的人!"



洪澜听着罗浮生的话眼眶突然红了,看了看沈夜又看着罗浮生



"浮生哥,他是个男人!你们…你们……"



"澜澜!我不管他是谁,我只知道我爱他就够了!我不指望你明白,但我希望你支持我!"



洪澜眼泪掉了下来看着罗浮生



"我支持你?为什么,你难道看不出我喜欢你么,我从小到大一直都喜欢你,我一直以为你早晚会娶我的,你现在说你喜欢这个男人!我不相信,你骗人!我去找我爸!"



不待罗浮生说话洪澜就哭着跑了出去,留下傻眼的罗浮生和罗成,还有一边笑的意味不明的沈夜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