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十四章



"他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受到了打击濒临崩溃的边缘,大脑为了保护开启了防御机制封闭了他的记忆!"



开心听着医生的话担心的看着病房里的豆子



"那会不会影响他的大脑,他……还能想起来么!"



"这种情况很难说,也许永远想不起来,也许某天受到刺激会再想起来,不过他现在的情况还是尽量不要刺激他!"



"好的,我知道,谢谢医生!"



开心回到病房看着满脸疑惑看着自己的豆子



"豆子,你睡了好多天,肯定饿了吧!想吃什么?"



"你真的是我的朋友?我怎么一点没有印象!"



"你出车祸了,大夫说你可能伤到了脑袋,暂时忘记了很多事,以后也许会想起来的!你确实是我的朋友,很重要的朋友!"



豆子看着眼前的男人,一身浅蓝色西装有点皱皱巴巴的,眼睛里充满红血丝看起来好像好久没有休息了



"你……是不是很久没有休息了?"



"啊,我没事,我就是……"



开心话还没说完就径直倒了下去,豆子吓得伸手抱住了他



"他没事,就是太累了!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你昏迷的这几天他寸步不离的守着你,不吃不睡的是个铁人也受不了啊,让他休息吧,睡醒就好了!"



医生来看了一眼扔下几句话就离开了,豆子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躺着的开心,心里觉得他很熟悉



"你应该对我也很重要吧,要不我怎么会这么担心你,好好休息吧,我就在这!"



开心这一睡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开心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脸幽怨盯着自己的豆子,开心猛地坐了起来拉着豆子



"怎么了,你……"



"你怎么睡这么久,我快饿死了,我翻了一下你的兜,可是里面没有钱,我又不知道你的密码,有卡也没用!"



"啊,我睡了很久?你饿怎么不叫醒我呢!"



开心立刻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对着豆子温柔的笑了笑



"你再等一会,我现在去给你买,你想吃什么?"



"嗯,我要吃小笼包,吃好多,我快饿死了!"



开心揉了揉豆子的头发笑的温柔



"好,我很快回来!"



豆子看着开心的笑愣了住了,看着开心背影发起了花痴



"笑的好好看啊,长的也好看,人又这么温柔,我的妈呀,他不会是喜欢我吧!哎,都怪我长的太帅了,哈哈哈哈"



豆子在医院观察了两天就要出院了,看着活泼开朗的豆子开心想,这样也好吧,至少他变回以前的样子了



"开心,开心,开心!"



"嗯?怎么了!"



"你说我真的住你家啊,那你家大不大,那我为什么住你家啊,所以你原来我的房东啊。"



开心笑了笑,这样活泼的豆子真的很可爱



"不是,我们是朋友啊,你是暂住我家,不过关于房租问题,我还真没想过,回去可以考虑考虑!"



"哎哎哎,你这人怎么这样,不是朋友么,提什么房租啊,朋友不是两肋插刀么,你看你真是,好了大不了我给你做饭抵房租,我告诉你我可是正宗冯家菜的传人,我的手艺那是没法说了!"



豆子脑子突然闪过一丝念头,他好像曾经跟别人说起过同样的话,开心见豆子愣住了,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豆子,豆子,你怎么了?"



"啊,没事,就是刚刚好像想起来什么,可是又想不起来了!算了,我收拾好了,我们走吧!"



"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有些事忘了就忘了吧,反正我们可以再创造新的回忆!"



"嗨,看你说的这么文艺,我才不在乎呢,反正有你在我要什么回忆啊,对不对!"



开心无奈的摇了摇头,自从豆子醒来就总是没正经的乱开玩笑



"好了,走吧!"



"好嘞,呵呵呵呵!"



两人回到了开心家,豆子看着眼前的别墅嘴巴张的可以塞下个鸡蛋,开心看着豆子的样子摇了摇头



"走吧,别哇了!"



"不是,开心,原来你是富二代啊,这么大的别墅,这房子也太漂亮了吧!"



开心笑着说



"你原来可没说过,你住过来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惊讶!"



"那我肯定是眼瞎了,开心!"



看着豆子双眼亮晶晶的看着自己,开心疑惑的盯着豆子



"嗯?"



"求包养!会做饭,会暖床!"



"噗…咳咳咳…"



开心刚刚喝了一口水就被豆子一句话给呛了出来,豆子忙去给他拍着后背



"用的着吓成这样么,真是的!哎,想我冯豆子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你也不吃亏好嘛!"



开心顺过气来看着豆子



"不要乱开玩笑,我会……"



"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豆子看着开心说完就走了的背影做了个鬼脸



"哼,不信小爷还拿不下你!"



接下来的日子豆子对开心开启死缠烂打攻势,每天嘘寒问暖端汤送水,弄得开心很是无奈



"豆子,你到底在干嘛?"



"嗯?看不出来么,我在追你啊!"



开心的心乱了,这是个机会,可以让豆子彻底摆脱过去的梦魇,可是如果有一天他恢复记忆了,那他会不会怪自己没有告诉他实话


评论(1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