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十五章



  开心的犹豫不决让豆子更加确定他是喜欢自己的



   豆子每天变着花样的给开心做好吃的,开心看着豆子每天都朝气蓬勃的,只要有他在身边总是欢声笑语,自己每天只要看到豆子的笑容就觉得所有的不开心就都不见了



"开心,你快来看啊,这里,这里!"



豆子最近总嚷嚷着闷无聊,开心便带他出来逛逛,可又不知道该去哪,结果两人就去了海洋馆



"哇,这个鱼好大啊,你说这个鱼够多少人吃啊!"



"啊????吃???"



"你看啊,这么大的鱼,肯定很好吃,红烧,清蒸,油炸,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你喜欢吃什么样的!"



"豆子那是鲸鱼……"



开心看着豆子对着一条小鲸鱼讨论着怎么吃,难得脸色难看的看着豆子,豆子看着开心大声的笑起来



"哈哈哈哈,我逗你的,哈哈哈哈,你还真呆!"



开心愣了一下



"好啊,你耍我,你给我等着!"



开心追着豆子跑着,豆子的笑声撒了一路,让听见的人都忍不住跟着笑起来,终于闹够了玩累了的两人背靠背的坐在海豚表演馆的看台上,豆子是真的累了,整个人都倚在开心的背上



"累死我了,我再也不想走一步了!开心你背我吧!"



开心听着豆子的话突然转身,倚在他背上的豆子突然失去支撑整个人直直的倒下来,刚好倒进了转过来的开心怀里,豆子仰躺在开心腿上看着他



"你转身也说一声,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我得直接摔地上了!"



开心低头看着仰躺在自己腿上的豆子眼微闭着,懒懒的说着话,开心鬼使神差的低头吻上了豆子还在嘟囔的嘴



"嗯!!!!"



豆子睁大了眼睛看着吻着自己的开心愣住了,直到开心离开他的唇抬起头,豆子都还处在震惊之中,开心嘴角微微上扬揉了揉豆子的头发



"豆子,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豆子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告白了,不过却还是窃喜的,自己追了这么久,总算追到了,开心看着豆子脸上的表情从震惊到惊喜再到窃喜然后得意,开心无奈的摇摇头,媳妇总是戏太多怎么破



"好了,玩累了,回家吧!"



豆子看着开心在自己跟前蹲下来,豆子疑惑的看着他,开心笑了笑说



"不是让我背你回去么,来吧我的大厨!"



豆子的笑自己快要把嘴都裂开了,豆子趴到了开心的背上,开心背起豆子慢慢的往馆外走,心里却是忍不住的高兴



’就这样吧,就这样呆在我的身边,哪里都不要去了,我会好好珍惜你,不让你再受任何伤害!’



两人出了海洋馆,突然从没人的地方来到了都是人的街上,豆子看着路人频频回头的看着自己和开心



"那个,开心你把我放下来吧,我自己走!"



"为什么,你不是累么!"



"可是好多人在看啊!"



"让他们看,我背自己的男朋友还怕人看么!"



开心的话让豆子脸红了起来,把脸埋在了开心背上,开心感觉到豆子的动作笑了起来



"你也会害羞啊,不是你整天撩我的时候了!"



"你……你……你这人怎么还翻旧账呢,我那不是……不是……"



豆子闷闷的声音从开心背上传来



"我没有啊,我就是帮我的大厨回忆一下,毕竟你可是找追的我啊!"



"何开心,我后悔了,我不要答应你了……"



豆子哇哇叫的勒着开心的脖子,开心忙求饶,把豆子放下来抱在怀里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是我追的你,是我喜欢你,我不管啊答应了就不许反悔,你现在已经是何开心的专属!冯豆子先生,现在以盗窃罪逮捕你,罪名偷心盗贼,罚你陪在何开心身边,刑期一辈子永不上诉!"




评论(1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