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团宠面面的日常 all面

第二十二章 

 

房间里沈面安静的躺在床上,另一边沈巍揉了揉被傅红雪打过的嘴角,吐出一口血沫看着被何开心死死按在凳子上的傅红雪 

 

“我跟面面的事情不是你可以插手的。” 

 

傅红雪眼睛里似要喷火一样的瞪着沈巍 

 

“你们之间本来就是你放弃了他,他被人排挤被人算计都是因为你,你以为还有什么资格站在他的面前,你还…你居然还敢碰他,他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你以为等他醒了他不会恨你么…” 

 

沈巍愣住了,曾经为了面面的安全他不敢在外人面前太过接近他,他怕面面会因为自己陷入危险,他以为保持距离就可以保护面面,只是沈巍没有想到这正是因为他的态度让沈家支持他的势力敢对面面下手 

 

“我…我没有,我只是想保护他,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你的自以为是已经害了他一次,你还想以为什么?他好不容易才走出来愿意接受我们,你为什么就不愿意放过他?” 

 

傅红雪从来都是冷冷的不说话,就算有人惹他他也只是冷眼相待不予理会,像今天这样对沈巍说话已经是他这几年里说过的话的总和,只是他越说越激动,何开心都快拉不住了 

 

“冷静冷静…你们都冷静一下,傅红雪你想把面面吵醒么,到时候场面更加难以收拾了,沈巍,我不管你跟面面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现在我们是不是该想想面面醒来后应该怎么解释吧?” 

 

沈巍坐在身后的沙发上扒拉了一下有点乱的头发 

 

“昨晚面面不是完全不清醒的,我做的事情是他同意的,我没有强迫他,我爱他我才会这样做,至于傅红雪说的我会去处理,那些威胁到面面的我都会处理掉!我会把面面保护好,这次我不会再让面面离开我的身边,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我的面面!” 

 

傅红雪手掌握着想要再给他一拳,呸!不要脸,面面是我们的! 

 

“那也得看面面愿不愿意,你以为他为什么不愿意见面,他出国这么久有给你一点消息么?他回来你知道么,他已经跟我们在一起了你知道么?他现在不是你的面面了,他是我们的,他有我们就够了!他现在不是过去的沈面了,他有我们做后盾,你以为他稀罕你们沈家么?连家、傅家、罗家、朱家、还有井然身后的皇室,我们哪个比不上你沈家,在我们这他不会受一点点委屈,我们不会让他受伤,不会让他伤心,更不会让他被人算计到差点被人……,要不是因为夜尊提前觉醒,你以为你还能看到今天的面面么?别告诉我这些你都不知道,你是沈家的大少爷,就算不是当家沈家下面那些人的动作我不相信你会察觉不到!你就是不愿意,你根本就不爱他,沈巍,放过他吧,他现在过的很好,很快乐,你的出现对他不是好事!” 

 

三个人说的激动完全没有注意到床上躺着的人已经睁开了眼睛,只是猩红的眼眸里全然没有了以往的纯善与天真 

 

“我会保护好面面的,而且面面他爱我,你以为我离开了他就会开心了么!他跟我的感情不是你们可以替代的,我在他的心里有多重要你不会明白的!” 

 

“那你明白么?沈巍!” 

 

三人同时转头看向不知何时已经起身坐靠在床头的沈面 

 


评论(9)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