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娃娃的小草菇

脾气不好爱吃小孩,一口一个……

错过

第十二章

忙里偷闲的码了一章,小可爱们将就看吧😁,下一章等两天吧,宝贝还一直发烧整夜的不碎觉所以没什么时间码字


   豆子在开心这住了下来,只是豆子心理状态还是不太好,不喜欢外出,不喜欢与人接触,只有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才会放松一点,只是豆子现在总是被噩梦惊醒,还整夜的失眠,导致他精神总是不太好,总是晚上睡不着白天没精神!



   "开心,你送我的那个睡眠香薰用完了,你把地址给我我去买!"

 

    "那个在市中心啊,比较远,你自己可以么,要不等我忙完我去买,你最近精神不太好,我还是不放心你!"

  开心因为豆子睡不好想了很多方法,这个香薰是开心试过很多次对睡眠最有帮助的,豆子很喜欢那个味道,睡前总是点上它

"没事,我自己去可以了,不用担心我!"

豆子挂了电话便出门了,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独自出门了,每次都是跟开心一起去超市买菜,豆子其实也不懂为什么开心会这么帮自己,对自己这么好,让豆子觉得自己也许没有那么让人讨厌吧!


很快车就到了市中心的MR购物中心,豆子买完香薰往回走,路过Montblanc专柜时想起来前几天开心跟自己抱怨自己的钢笔坏了没时间去去买,豆子想反正顺路就想着给开心买一只,豆子挑了半天才看到了一只跟开心用的差不多的,不过结账时可是肉疼了一把,豆子不明白不就一只钢笔么,怎么这么贵,够自己一个月工资了,豆子抱怨了一句,有钱人的世界果然让人看不明白啊,不过豆子还是觉得很开心,自从认识开心都是他不停的给自己送礼物,虽然都是些日常自己用的东西,但是自己也该有点表示,想了一下豆子也就觉得这点钱也不算多,拿着东西出了专柜却在隔壁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浮生哥,你说这件好不好看!"

罗浮生头也不抬的回复着女生的问话,回忆着自己今天早上的遭遇

一早难得早起的罗浮生本想问罗成有没有豆子的消息,却在刚出门就差点被一个人扑倒

"浮生哥,我好想你啊,你有没有想我啊!"

"澜澜??你怎么会来!义父呢,他也来了么!"

来人是罗浮生从小一起长大的义妹洪澜,罗浮生从小是孤儿被洪澜的父亲洪正葆收养,罗浮生成年后就独自出来打拼了,在罗浮生有点能力的时候曾想接洪正葆来自己身边却被拒绝了,洪正葆只说希望罗浮生以后不要走歪路就很少跟他联系了,罗浮生也只逢年过节才送些礼物回去

"我爸才不来呢,他啊就只知道他的那些花啊草啊,我是自己来的,你也不回去看我,我想你就自己来了!"

"你是不是又闯什么祸了?不然怎么好端端的跑我这来!"

"才不是呢,我不是马上要留学了么,我想着我要是走了又要好几年见不着你了,而且我还有好多东西没买呢,这不是刚好让你陪我去买东西么,走了浮生哥,今天你可得好好陪我,我后天的飞机,走了以后你想见我都见不到了!"

"好了好了,走吧,想买什么哥给你付钱!小丫头片子就是来找我陪你购物的吧!"

"嘿嘿,浮生哥最好了,走吧!"

然后就是这样了,罗浮生陪着洪澜逛了一天实在是累的一下不想动

"浮生哥,你看一眼啊,你都没看怎么知道好不好看!"

"哎呀,澜澜你穿什么都好看,喜欢就买!"

"真的,谢谢浮生哥!"

豆子看着罗浮生和试衣服的女生有说有笑的亲密的很,女生还高兴的亲了罗浮生脸颊一口,豆子只觉得心里无比的冰冷,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只知道当自己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回到了别墅门口,豆子把东西放好就回了房间,想要睡去却满脑子都是刚刚看到的画面,越想越乱越想心里越疼,豆子只想赶快睡着,忘记刚刚看到的一切,可越想忘记脑子里的画面就越清晰,豆子起身翻出了开心因为自己失眠给自己开的安眠药

    一颗,两颗,三颗,安眠药似乎失去了作用,豆子还是睡不着,起身接着一颗又一颗的吞下,可是不论自己吃多少还是清醒的可怕,豆子想起了酒,喝醉了就好了吧

评论(21)

热度(67)